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011英超:曼城「狼」子野心

时间:2022-05-1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4场英超中,最晚开波的一场为曼城作客挑战狼队。曼城如今距离卫冕成功仅一步之遥,本轮走访基本上无欲无求的狼队,曼城全取3分在望。

对比上赛季,狼队今季表现有一定的提升,战至目前,球队录得15胜5和15负的战绩,暂积50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现今他们比排第七位的韦斯咸少5分但少赛1场,比排第六位的曼联少8分但少赛2场,所以从理论上来说,狼队还是有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希望。但现实却很残酷,狼队最后三轮英超分别要与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曼城和利物浦过招,因此再乐观的球迷也对球队的欧战资格不抱有幻想。更何况,狼队如今状态相当低迷,最近4轮英超球队只录得1和3负的劣绩,并且其中三场被对手零封的同时己队均场失波接近2个,而且最让球迷伤心的是,球队最近所输的对手还全是列斯联、般尼和纽卡素此等非豪门劲旅球队,狼队近期整体表现之差可见一斑。本轮面对实力超强的卫冕冠军曼城,狼队恐怕是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尼尔逊.森美度和麦斯.基尔文因伤避战。

曼城此前兵败贝拿比奥球场,球队再一次冲击欧冠联冠军未果,但是回到联赛,他们的霸主地位依然无人能撼动。上轮英超面对纽卡素,曼城丝毫没有受到被皇马逆转淘汰出局的影响,凭藉拉谦.史达宁和菲尔.科顿等人的进球,最终以5比0狂屠纽卡素。据统计,最近25轮英超,曼城取得21胜3和1负,得失球比为69比15,其中有15场比赛保持零封,拿到了75分中的66分。进入2022年以来,曼城共抢得36个积分,在联赛中仅次于利物浦的41分。值得一提的是,上仗也是哥迪奥拿执教曼城以来第30次以5球或上大胜对手,比同期排第二、三位的利物浦和热刺加起来还要多,球队强悍的攻击力尽显无遗。另外,今季至今,曼城阵中贡献8个或以上联赛进球的球员多达6人,同时各项赛事助攻上双的球员也多达4人,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助攻上双球员最多的队伍。目前在积分榜上,曼城以27胜5和3负积86分的佳绩高居榜首,无论胜场数还是积分都追平了上赛季,在还剩下最后3轮联赛的情况下,凭藉近期强劲的表现,曼城卫冕成功恐怕只是时间问题。阵容方面,后卫约翰.史东斯和鲁宾.迪亚斯等人因伤高挂免战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