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009意大利杯:尤文激战国米

时间:2022-05-1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意大利杯决赛一触即发,对阵双方分别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队今季已有过三次交锋,其中国米稍占优势,不过祖记近期状态亦不俗,可见今次对垒双方均有赢波之本钱,此番两队法定时间内或者难分高下。

意大利杯是尤文图斯收官阶段可追逐的唯一冠军奖杯,相信众将士将会做足迎战国米的准备。祖记今季从第三圈开始意大利杯征程,期间对手均是意甲球队,足以见得晋级决赛之路的含金量十足,依然展示出了他们的豪门气质。尤其是战至准决赛阶段,祖记对阵紫百合两回合均以零封姿态取胜(总比数3比0)晋级,费特历高.贝拿迪斯治和丹尼路.雷斯成为赢波功臣。要留意的是,虽然去年夏天闪耀欧国杯赛场的费特历高.基艾沙(今仗缺阵)今季大部分时间伤缺,但冬窗加盟的射手杜辛.华荷域很快地融入球队,此子在加盟斑马军团之后出战的18场各项赛事中已经交出了7球和2次助攻的成绩单,更何况阵中还有保罗.戴巴拿和艾华路.摩拉达等攻击手。防守方面,祖云摘自sportscn.com达斯同样相当有话语权,李安纳度.邦路斯和马泰斯.迪列治等人组成的后防线并非浪得虚名,首先他们在意甲中的失球数仅次于前三名球队,均场失不足1球,本赛季意大利杯中斑马军团也只是失了2球。纵使祖记上轮联赛意外输波,但仍然难掩球队近期的火热状态,鉴于国际米兰近期表现同样出色,是役两队有可能法定时间内再度战和。阵容方面,中场文奴尔.卢卡迪利和韦斯顿.麦坚尼等人因伤倦勤。

随着阿历辛度.巴斯东尼的伤癒归来,国米可以在赛季收官阶段迎来全员在阵,对球队来说是一个良好的信号,事关蓝黑军团现阶段有两个冠军可以争夺,人员越是齐整越能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可能性。除了意外不敌博洛尼亚,国米近期的表现可谓无可挑剔,球队再对上一次输波还是在二月份,而且近8场各项赛事他们能斩获7胜1负战绩,期间均场入超过2球。上仗面对恩波里的意甲,国米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拿达路.马天尼斯独中两元成为场上焦点,尽管今季少了罗美路.卢卡古与他里应外合,但阿根廷前锋一人也能揽起球队绝大部分的进攻责任。至于艾甸.迪斯高也能分担部分责任,本赛季各项赛事贡献17球和10次助攻的数据对蓝黑军团帮助一样巨大。意大利杯准决赛次回合,国米面对防守同样出色的AC,前者最终以3比0完胜,值得一提的是,国米也是意甲联赛中入球数最多的队伍,而防守也是联赛前列水准。今季与祖记的3次交锋中,国米取得1胜2和(法定时间内)战绩,其中就有意大利超级杯一役,当时凭藉阿历斯.山齐士在加时赛完场前的入球,国米因此夺得今季第一座冠军奖杯,相信该场比赛给予了球队今次面对斑马军团足够的信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