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六竞足009 德甲前瞻:拜仁攻陷狼堡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本赛季德甲最后1轮联赛将同时开打,其中沃尔夫斯堡将会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作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拜仁的实力毋庸置疑,并且球队也希望用胜利来收官本赛季,此番与实力不足为惧的沃尔夫斯堡交手,拜仁赢波指日可待。

沃尔夫斯堡在本赛季表现一般,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3位,并且拿到12胜5和16负的战绩。或者是受累于参加欧冠联,即便球队在联赛初期获得四连胜开局,一旦进入多线作战,沃尔夫斯堡开始表现不佳,去年九月末开始的四连败和2022年前后的9场不胜(包括六连败)的战绩,极其打击球队的士气。在欧冠联赛场,沃尔夫斯堡6场分组赛只有1胜2和3负的战绩,得失球比为5比10,仅有5分小组包尾出局。来到赛季末,沃尔夫斯堡遇到了些许的降班危机,球队幸好交出不俗的演出,在过去5轮联赛当中,获得3胜1和1负的战绩,阵中攻击手麦斯.古斯等人有不俗的演出,球队奉上了4比0、5比0这样的大胜,让球队的积分来到了41分,也让沃尔夫斯堡没有后顾之忧,可以用更平和的心态迎战本赛季的收官之战。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沃尔夫斯堡迎战拜仁的比赛,是大众汽车竞技场近两年来首次卖完单场比赛的所有球票,届时将有三万名观众涌入球场,想必沃尔夫斯堡上下也希望在球迷面前好好表现一番。阵容方面,后卫保罗奥达维奥.达施华和前锋禾特舒密特等人因伤避战。

拜仁主场3比1击败多蒙特,提前三轮锁定本赛季德甲冠军,剩下的比赛拜仁明显看见比较松懈,先是不敌缅恩斯,之后战和史特加,来到最后1轮面对本赛季势弱的沃尔夫斯堡,希望获胜收官。拜仁历史上与沃尔夫斯堡交手的49场德甲比赛中,只输过4场(39胜6和),本场较量将是双方在德甲赛场上的第50次交锋。自2008年5月与沃尔夫斯堡战成0比0以来,拜仁在最近27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都取得了入球(共78球)。此外,祖舒亚.甘美治有望迎来拜仁生涯第300次出场,祖舒亚.甘美治本赛季表现出色,虽然缺席了6场德甲联赛,但他仍是本赛季传球次数最多的德甲球员。同时拜仁有望刷新德甲球队单赛季客场入球纪录,拜仁本赛季在德甲中已经取得了47个客场入球,其中头号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在作客有18球,沙治.格纳比也贡献了8球,47球也是德甲球队的单赛季客场入球纪录,南大王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刷新这一纪录。在过去15个赛季的收官战中,拜仁赢下了14场,唯一的落败是2017-18赛季1比4不敌史特加,拜仁在2019-20赛季的德甲收官战对手正是沃尔夫斯堡,当时拜仁4比0战胜沃尔夫斯堡。种种有利因素之下,拜仁获得本赛季收官战胜利不在话下。阵容方面,攻击手京士利.高文被罚停赛,中场哥伦天.杜利素和马克.洛卡则因病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