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週六晚上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多蒙特主迎哈化柏林。兩隊目前分差高達33分,足見雙方存在較大的實力差距,考慮到多蒙特今季主場表現較為出色,他們次循環絕對有望在主場報首循環爆冷落敗的一箭之仇。

  多蒙特已經鎖定了今季亞軍,這是他們過去4季當中的第三個亞軍,雖則他們依然再一次倒在了拜仁的手下,但在德甲範圍內,他們面對除了拜仁之外的其餘隊伍還是較為有勝算的。強勢的進攻是大黃蜂今季的搶分武器,事關目前他們均場能夠攻入2.52球,全德甲範圍內同樣只少於拜仁,除了艾寧.夏蘭特之外,馬高.雷斯和祖利安.白蘭特33輪聯賽合斬18個入球的表現亦同樣是多蒙特進攻端不可分割的一個部分。如果將目光鎖定在聯賽主場,那麼多蒙特在進攻端的表現則是聯賽首屈一指的存在,畢竟他們均場入3.13球的表現的確無人能超越,他們今季在主場不乏有6比0狂勝慕遜加柏以及6比1大炒沃爾夫斯堡這些經典戰役,這對此番坐鎮主場的他們相當有利。考慮到賽季整體發揮,大黃蜂足足多積哈化柏林33分之多,而首循環的意外落敗難免令眾將士心有不甘,此番回到主場,多蒙特誓要大炒對手洩憤。陣容方面,門將G.高比爾和後衛馬素.舒美沙等人仍舊傷缺。

  哈化柏林近年的表現一言難盡,自從前季勉強能夠以聯賽第十的身份結束賽季征程之後,他們上季僅僅取得14名,而來到今季他們又再下降一位,目前暫列第15位。雖然他們已經完成了保組任務,但後防方面均場失球數達到2.09,全德甲第二多,試問如此孱弱的後防線如何能抵擋得住多蒙特洪水般的進攻?更為不利的是,進入2022年,哈化柏林在聯賽方面僅僅取得3場勝利,而最近2輪更是接連在比勒費爾德和緬恩斯此等實力不算突出的隊伍身上失分,足見他們狀態不佳。更為不利的是,2017年8月至今,雙方一共交手9次,其中他們錄得多達6場敗績,對賽往績方面同樣落於下風。再者他們今季亦非擅長在作客搶分,9場勝利之中僅有3場作客所取,哈化柏林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舒禾洛維和後衛盧卡斯.古隆達等人因傷獲疾病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791) 柏林赫塔(5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