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勒沃库森 vs 弗赖堡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甲組聯賽週六晚上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利華古遜主場迎戰費雷堡。利華古遜近期迎來三連勝,當中10比3的得失球比說明球隊攻防兩端表現出色,此番主迎費雷堡,利華古遜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利華古遜今季交出近年最好表現,目前還剩最後一輪的情況下,他們領先第四的RB萊比錫4分,換言之前者已經確保了聯賽季軍的位置。鎖定來年歐冠聯席位,利華古遜士氣肯定高漲。球隊今季在進攻端交足功課,柏德列.舒希克和莫沙.迪亞比所領銜的攻擊線均場能夠攻入2.36球,是德甲範圍內第三多,僅次於拜仁和多蒙特。至於柏德列.舒希克個人攻入24個聯賽入球,亦在聯賽神射手榜上排名第二。近況方面,利華古遜表現同樣出色,過去7輪交出5勝1和1負的戰績,當中贏波場次每場最少攻入2球,且均場失球數未達1球,足見攻防兩端表現之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利華古遜目前處於三連勝之中,當中多達2場入球數達到4球,除了上述兩人之外,諸如阿斯摩恩以及保連奴.費奴等中前場球員均有入球斬獲,可謂是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有見及此,利華古遜是役主場並無不勝之道理。陣容方面,後衛添莫菲.科素文沙和中場艾米尼.阿特利等人因傷倦勤。

  費雷堡目前排名聯賽第五,比第四的RB萊比錫少積2分,比第七的科隆多積3分,因此本場勝負或者會對最終的排名產生影響。話雖如此,費雷堡卻未必能夠如願拿分,畢竟他們上輪以1比4慘負柏林聯,此前4輪不敗戰績就此作罷。其實費雷堡近期進攻端存在著不少問題,只不過之前可能沒有遭遇失利,因此一直沒有太過重視。費雷堡最近3輪每場最少失3球,面對慕遜加柏和柏林聯時甚至在上半場就2球落後。若非基斯甸.根達以及盧卡斯.賀拿等人能夠在進攻端有著穩定輸出,費雷堡可能會遭遇更多敗績。更為不利的是,費雷堡今季作客成績一般,16輪過後僅有7場勝利。此番面對最近斬獲三連勝的利華古遜,費雷堡並無勝算。陣容方面,中場諾亞.韋斯賀普和奇雲.舒亞迪等人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赖堡(479) 勒沃库森(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