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竞足031 意甲前瞻:国米必灭卡利亚里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倒数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保组球队卡利亚里主场面对争冠份子国际米兰。虽然双方都迫切需要胜利来完成各自目标,但国际米兰无论实力抑或状态都远胜卡利亚里,蓝黑军团此行不胜无归。

眼看下半程初段略有回升之势的卡利亚里,进入3月份之后再被打回原形,3月和4月期间进行的8轮联赛输足7场,这让球队再次跌入降班区的同时主帅马沙利( Walter Mazzarri)亦惨遭下课。昔日功勋后卫A.阿哥斯天尼在本月初走马上任执起教鞭,可惜带队首战面对同为保组而战的沙兰力坦拿只能收获1分,错过在这场价值6分的大战取胜令到卡利亚里的保组前景不容乐观,好在球队仍有机会反超倒数第四的沙兰力坦拿,毕竟收官战对手将是副班长威尼斯。然而不幸的是,卡利亚里本轮将迎来不容有失的国际米兰,这将考验A.阿哥斯天尼的战术选择,究竟是摆大巴防守力争1分抑或是全力进攻试图爆冷取胜,当然,相信无论做何种选择卡利亚里都难逃失利的厄运,需知双方近6次各项赛事交锋己队一胜难求之馀输足5场,其中包括首循环净吞四蛋一役。阵容方面,门将保列斯拿顿奴域被罚停赛。

国际米兰方面,上仗成功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加时击败尤文捧杯后,目前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联赛锦标的争夺当中。综观目前意甲形势,蓝黑军团落后榜首的AC米兰2分屈居亚军,不过鉴于前者最后两轮赛程相较后者轻松,球队最后时刻完成反超并非没有可能。与卡利亚里相反,国际米兰3月份以来联赛状态相当可观,期间进行的10轮豪取7胜2和1负佳绩,当中进攻端连场开火成为赢波的关键,前锋拿达路.马天尼斯在此期间贡献8球,个人今季联赛入球已提升到19球,排名意甲神射手榜第三,此子将是蓝黑军团入球的保证。说回本场比赛,其实卡利亚里对于胜利的渴望绝对是国际米兰希望看到的情况,毕竟如果对方选择摆大巴死守,己队的进攻文章摘自华体网难度将变得更大,但倘若卡利亚里选择进攻,蓝黑军团就有足够的空间和实力去给对手致命一击。阵容方面,中场马迪亚斯.域仙奴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