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竞足011 意甲前瞻:那不勒斯十「拿」九稳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意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来热拿亚的挑战。那不勒斯无论实力抑或今季整体表现都远胜热拿亚,而且前者今季联赛主场颇具战斗力,加上他们已经稳获来季的欧冠联资格,球队可以轻装上阵,因此今仗不妨看好各方面均占优的那不勒斯主场称雄。

那不勒斯今季表现值得肯定,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他们已手握73分,已经提前获得来季的欧冠联席位,球队接下来可以以轻松的心态作战,这可能对于球员的发挥更为有利。均衡的攻防表现无疑是天蓝军团的抢分法宝,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有着均场攻入1.89球仅失0.86球的出色攻防演出,确实让对手为之忌惮。至于近况方面,那不勒斯近期取得联赛两连胜,期间狂入7球只失1球,球队状态明显回勇。其中特里斯.梅顿斯、罗伦素.恩悉尼和域陀.奥森汉三大攻击手在最近的联赛当中时常有好戏上演,状态正佳的攻击群今仗肯定能给热拿亚后防线施加巨大压力。再者,那不勒斯近年对阵热拿亚明显占优,其中在双方最近4次交锋当中,前者赢足3场,球队优势极其明显,再加上坐拥主场之利,天蓝军团是役全取3分问题不大。

与今仗对手正好相反,热拿亚在36轮联赛过后仅取得28个积分,只能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需要尽最后努力为保组而战,一众将士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尽管如今护级形式十分严峻,但热拿亚似乎缺乏足够的抢分办法,他们最近6轮联赛输足4场,期间三度颗粒无收,球队进攻端演出难以予人信心,此等攻击力肯定无法威胁实力强劲的那不勒斯。更为让人担忧的是,热拿亚今季作客表现尤为糟糕,在前18轮联赛作客赛事当中,仅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其馀8和9负,作客负率达到五成,而且期间球数得失比仅为13比32,明显入不敷出,这显然给球队此番出征蒙上一层阴影。此番作客挑战正处于连胜当中的强敌,热拿亚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