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竞足028 西甲前瞻:巴萨客胜赫塔费无难度

时间:2022-05-15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同时上演多场较量,其中赫塔费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客队目前迎来一波三连胜,剩下两轮也渴望全部获胜结束这个不算令球迷满意的赛季,加上对赛上的巨大优势,巴塞罗那今铺理应会获胜。

赫塔费本赛季的发挥整体保持了以往的水准,将精力放在了留在西甲这个目标,在36轮联赛过后,球队的成绩为8胜14和14负,拿下了38分,排在联赛15名这个相对安全的位置,虽然还是有理论的可能会降至倒数第三位,但是马略卡连赢2场的可能性要比赫塔费最后2轮1分不拿的小得多,赫塔费全队上下都能够比较安稳面对剩下的2场比赛。在最近,赫塔费遇到了一波三连和的战绩,而且3场比赛己队球员都没有取得入球,上一次有赫塔费球员入波,是波查.马约莱尔在面对切尔达时的梅开二度。整体来看,赫塔费的状态中规中矩,争胜能力不足,而防守演出也不算太差。但是要和巴塞罗那相比,赫塔费就落于下风,在双方近6次交锋当中,巴塞罗那取得5次胜利,最近2场交手巴塞罗那合计攻入7球,并且2场比赛的上半场就确立领先优势,足见赫塔费在巴塞罗那面前是难有抵抗之力。阵容方面,后卫史提芬.米杜域被罚停赛;前锋谢美.马达因伤避战。

巴塞罗那上轮战胜了切尔达,迎来了一波三连胜佳绩,阵中攻击手孟菲斯.迪比和皮尔.奥巴美扬都有不俗的演出,前者为巴塞罗那首开纪录,而皮尔.奥巴美扬梅开二度,巴塞罗那的进攻表现非常不俗。进入赛季末,巴塞罗那遭遇了中后场的大面积伤停,本场对阵赫塔费的比赛,艾历.加西亚、佐迪.艾巴和法兰基.迪庄三人被罚停赛,谢拉特.碧基和柏迪.干沙里斯等五人因不同程度的伤患无法上阵。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进攻端发挥够抢眼,过去3场比赛孟菲斯.迪比2场比赛为巴塞罗那首开纪录,皮尔.奥巴美扬在上轮比赛获得梅开二度,都印证了巴塞罗那攻击群不俗的状态,此番也要靠他们冲锋陷阵。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的表现肯定不会令球迷满意,季初「离心离德」引来球员、教练动荡,而季终「三大皆空」成绩难以服众。故而,巴塞罗那上下都希望延续赛季末的连胜表现,稍稍安抚球迷的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