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卡利亚里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倒數第二輪迎來一場焦點戰,由保組球隊卡利亞里主場面對爭冠份子國際米蘭。雖然雙方都迫切需要勝利來完成各自目標,但國際米蘭無論實力抑或狀態都遠勝卡利亞里,藍黑軍團此行不勝無歸。


  眼看下半程初段略有回升之勢的卡利亞里,進入3月份之後再被打回原形,3月和4月期間進行的8輪聯賽輸足7場,這讓球隊再次跌入降班區的同時主帥馬沙利( Walter Mazzarri)亦慘遭下課。昔日功勳後衛A.阿哥斯天尼在本月初走馬上任執起教鞭,可惜帶隊首戰面對同為保組而戰的沙蘭力坦拿只能收獲1分,錯過在這場價值6分的大戰取勝令到卡利亞里的保組前景不容樂觀,好在球隊仍有機會反超倒數第四的沙蘭力坦拿,畢竟收官戰對手將是副班長威尼斯。然而不幸的是,卡利亞里本輪將迎來不容有失的國際米蘭,這將考驗A.阿哥斯天尼的戰術選擇,究竟是擺大巴防守力爭1分抑或是全力進攻試圖爆冷取勝,當然,相信無論做何種選擇卡利亞里都難逃失利的厄運,需知雙方近6次各項賽事交鋒己隊一勝難求之餘輸足5場,其中包括首循環凈吞四蛋一役。陣容方面,門將保列斯拿頓奴域被罰停賽。


  國際米蘭方面,上仗成功在意大利盃決賽中加時擊敗祖雲達斯捧盃後,目前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聯賽錦標的爭奪當中。綜觀目前意甲形勢,藍黑軍團落後榜首的AC米蘭2分屈居亞軍,不過鑒於前者最後兩輪賽程相較後者輕鬆,球隊最後時刻完成反超並非沒有可能。與卡利亞里相反,國際米蘭3月份以來聯賽狀態相當可觀,期間進行的10輪豪取7勝2和1負佳績,當中進攻端連場開火成為贏波的關鍵,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在此期間貢獻8球,個人今季聯賽入球已提升到19球,排名意甲神射手榜第三,此子將是藍黑軍團入球的保證。說回本場比賽,其實卡利亞里對於勝利的渴望絕對是國際米蘭希望看到的情況,畢竟如果對方選擇擺大巴死守,己隊的進攻難度將變得更大,但倘若卡利亞里選擇進攻,藍黑軍團就有足夠的空間和實力去給對手致命一擊。陣容方面,中場馬迪亞斯.域仙奴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93) 国际米兰(30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