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科隆竞技 vs 亚松森奥林匹亚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G組的高隆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林比亞會。高隆上輪分組賽手刃G組榜首波坦奴,球員士氣大振,就算此番對陣近期整體表現更加出色的奧林比亞會,高隆也有力保住主場不失。

  高隆上輪分組賽憑藉法拿斯和C.般拿迪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1擊敗G組頭名波坦奴,球隊目前與對方同積7分暫列次席。高隆今季十分重視南美自由盃的爭奪,要知道,他們今季阿聯盃以3勝1和的佳績開局,不過在進入4月份有自由盃分組賽任務後,他們在阿聯盃當中就再未贏過。如今高隆在自由盃分組賽取得理想的戰績,他們肯定會為進入淘汰賽而更加努力。值得一提的是,高隆在前4場分組賽從未試過被對手先開紀錄,當中法拿斯更加在兩個主場均能破門得分,此子毫無疑問將是高隆今仗更否擊敗奧林比亞會的關鍵球員之一。

  奧林比亞會近年來可謂南美自由盃常客,他們今屆已是連續4次進入分組賽,其中2次晉級淘汰賽,1次分組賽墊底出局。不過時至今屆,奧林比亞會在南美自由盃的表現有所下滑,他們直至分組賽第4輪才打開勝利之門,如今手握5分排名G組第3位。近況方面,奧林比亞會近3輪聯賽從淨負1球到斬獲兩連勝,球隊狀態明顯有所回升。不過,奧林比亞會近期卻疲於奔命,他們在20天左右的時間內一共要進行7場比賽,當中近4戰更是三度作客,如此高強度作賽對於球員體能來說也是一大考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隆竞技(77) 亚松森奥林匹亚(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