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拉纳竞技 vs 利伯泰迪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B組迎來角逐,屆時巴拉納體育會主迎利伯泰迪。利伯泰迪非但近況更佳,就連分組賽戰績亦在巴拉納體育會之上,看好利伯泰迪此番能夠完成雙殺。

  巴拉納體育會在新賽季巴甲當中取得的成績不算理想,過去6輪他們輸足4場,當中不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的表現都屬於巴甲中下游,所以球隊亦很難避免淪落至聯賽中下游的地步。聚焦於南美盃賽方面,雖則巴拉納體育會在球會盃方面造詣頗高,他們是2018以及2021年的球會盃冠軍,但來到自由盃賽場情況就有所不同。他們隊史一共只有過7次自由盃經歷(2000、2002、2005、2014、2017、2019以及2020),當中成績最好是2005年的亞軍,而最近三次自由盃經歷他們紛紛倒在了十六強。今屆賽事頭4輪戰罷,巴拉納體育會僅僅取得1場勝利,他們亦因此淪落至B組最尾,1比6的得失球比和同組其餘三隊顯得格格不入。競爭力低下的他們今屆賽事甚至有可能無緣淘汰賽,此番面對本組領頭羊利伯泰迪,巴拉納體育會無望取勝。

  比起巴拉納體育會僅6場各項賽事輸足4場的糟糕近況,利伯泰迪則要好得多,他們最近6場各項賽事5勝1負,當中多達4場零封且4場能夠在半場取得1比0的領先,最近2場進攻端甚至每場都能攻入3球。自由盃方面,利伯泰迪都有過20次的參賽經歷,雖然最佳成績並沒有比巴拉納體育會好,但最起碼今屆賽事在分到同組的情況下,利伯泰迪目前能夠手握7分領跑該組。利伯泰迪現時的分組賽戰績為2勝1和1負,其中3球失球,和強者以及卡拉卡斯一樣多,至於進攻端方面將實用主義貫徹到底,贏波的2場,一場1比0一場2比1。但由於他們上輪分組賽不敵卡拉卡斯,領先優勢有所縮窄,所以他們固然希望能夠贏下本場比賽,進一步鞏固自己的領先地位。畢竟首循環和巴拉納體育會的交鋒,憑藉經驗豐富的老將利華路斯的一箭定江山,利伯泰迪笑納3分,此番再戰,心理層面佔優且近況又更為出色的利伯泰迪固然有望雙殺對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伯泰迪(45) 巴拉纳竞技(1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