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明尼苏达联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早上,美職聯上演1場西岸球隊間的較量,屆時明尼蘇達聯將主場面對洛杉磯銀河。主隊近期聯賽表現欠佳,過去3輪聯賽全部失利,3場比賽只攻入1球進攻端啞火,此番明尼蘇達聯坐鎮主場凶多吉少。

  明尼蘇達聯本賽季的整體表現並不理想,在11輪聯賽過後戰績為4勝2和5負,只拿下14分暫列西岸第10位,明尼蘇達聯在11場比賽裡能夠攻入12球,但是也有12個失球,顯然不是攻守均衡的表現。其實明尼蘇達聯在主場表現尚可,6場主場比賽贏下3場,但是均場也有接近1個失球,而最近的三連敗當中,明尼蘇達聯就在主場遭遇1場失利,而在這3場比賽當中,明尼蘇達聯只有上輪由魯賓洛特取得1個入球,反觀防守端往往都在下半場城門失守,防線注意力有待提升,從攻防兩端看他們目前的狀態明顯非常差。陣容方面,後衛美坦爾尼、中場夏薩尼鐸臣和前鋒P.韋亞都因傷缺陣。

  洛杉磯銀河最近在聯賽的演出略有起伏,過去4輪聯賽是2勝2負,梅花間竹一般的走勢。上輪聯賽,洛杉磯銀河遭遇FC達拉斯,上半場前者就失了3球,翻盤難度極大,在下半場僅有巴西球星杜格拉斯哥斯達攻入1球,挽回些少顏面。從本賽季的整體表現看,洛杉磯銀河明顯優於明尼蘇達聯,前者主客場表現均衡,賽季至今19分10分來自作客,6場作客比賽戰績為3勝1和2負,並且最近2場各項賽事作客均能取得勝利,並且近年洛杉磯銀河不乏作客戰勝明尼蘇達聯的比賽,考慮到後者目前的狀態糟糕,洛杉磯銀河此番獲勝的概率非常大。陣容方面,後衛瓦拉法拿、中場域陀華斯基斯和阿當沙爾達拿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明尼苏达联(125) 洛杉矶银河(1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