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洛杉磯FC vs 奥斯汀FC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上午,美職聯火熱進行,其中洛杉磯FC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斯汀FC。洛杉磯FC目前戰罷11輪聯賽成為全聯盟戰績最好的隊伍,不過奧斯汀FC也並非浪得虛名之輩,雙方只有3分差距,洛杉磯FC今仗如果輸球就會失去領跑地位,兩隊此番相遇一場激戰可以預期。

  洛杉磯FC上輪聯賽作客0比2完敗於科羅拉多急流腳下,遭到今季聯賽第二敗,不過球隊如今戰罷11輪依舊以23分領跑全聯盟。洛杉磯FC今季聯賽發揮出色,很大程度得益於強大的進攻火力,球隊聯賽至今場均能夠攻入2.09,當中包括C.阿蘭高、卡路士韋拿和K.奧保古在內有多達6人至少攻入2球。不過,作為上季洛杉磯FC的頭號射手,C.阿蘭高今季聯賽只有2球進賬(上季攻入14球)實在無法令人滿意,他必須將在今屆美國公開盃連續破門(兩戰攻入3球)的表現帶回到聯賽當中,而本輪面對表現不俗的奧斯汀FC正是一個大好時機。有利的是,洛杉磯FC聯賽至今主場取得4勝2和保持不敗,場均得失球比為2.33比0.83,球隊主場表現無可挑剔,就算是役面對實力不俗的奧斯汀FC,洛杉磯FC依然有望借主場優勢順利退敵。陣容方面,前鋒拜仁洛迪古斯等人皆因傷休戰。

  另一邊廂,上季才加盟美職聯的奧斯汀FC今季進步神速,他們上季只有9勝4和21負的劣績排名西岸倒數第二,沒想到今季搖身一變,暫時成為西岸3支積分達到20+的隊伍之一。不過,奧斯汀FC近期在美國公開盃上已經止步第三圈,加上球隊近2輪聯賽盡墨,球員如今士氣勢必受到不小的打擊。更為不利的是,自從奧斯汀FC加盟美職聯以來,一共3次對陣洛杉磯FC均墨,當中每場都失掉2球,而且總共也只有1次攻破對方大門,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再加上作客出戰始終不是他們的強項,奧斯汀FC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D.彭利拿今仗停賽;後衛羅馬拿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斯汀FC(21) 洛杉磯FC(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