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三竞足011 美职联前瞻:洛杉矶银河欲胜明尼苏达联

时间:2022-05-19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早上,美职联上演1场西岸球队间的较量,届时明尼苏达联将主场面对洛杉矶银河。主队近期联赛表现欠佳,过去3轮联赛全部失利,3场比赛只攻入1球进攻端哑火,此番明尼苏达联坐镇主场凶多吉少。

明尼苏达联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在11轮联赛过后战绩为4胜2和5负,只拿下14分暂列西岸第10位,明尼苏达联在11场比赛里能够攻入12球,但是也有12个失球,显然不是攻守均衡的表现。其实明尼苏达联在主场表现尚可,6场主场比赛赢下3场,但是均场也有接近1个失球,而最近的三连败当中,明尼苏达联就在主场遭遇1场失利,而在这3场比赛当中,明尼苏达联只有上轮由鲁宾洛特取得1个入球,反观防守端往往都在下半场城门失守,防线注意力有待提升,从攻防两端看他们目前的状态明显非常差。阵容方面,后卫美坦尔尼、中场夏萨尼铎臣和前锋P.韦亚都因伤缺阵。

洛杉矶银河最近在联赛的演出略有起伏,过去4轮联赛是2胜2负,梅花间竹一般的走势。上轮联赛,洛杉矶银河遭遇FC达拉斯,上半场前者就失了3球,翻盘难度极大,在下半场仅有巴西球星杜格拉斯哥斯达攻入1球,挽回些少颜面。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看,洛杉矶银河明显优于明尼苏达联,前者主客场表现均衡,赛季至今19分10分来自作客,6场作客比赛战绩为3胜1和2负,并且最近2场各项赛事作客均能取得胜利,并且近年洛杉矶银河不乏作客战胜明尼苏达联的比赛,考虑到后者目前的状态糟糕,洛杉矶银河此番获胜的概率非常大。阵容方面,后卫瓦拉法拿、中场域陀华斯基斯和阿当沙尔达拿均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