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三北单067 美职联前瞻:蒙特利尔冲击欲「维」所欲为

时间:2022-05-19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于周四早上展开多场较量,其中一场为纳什威尔主迎蒙特利尔冲击。两队近况形成鲜明对比,本轮自然支持状态如日中天兼火力在线的蒙特利尔冲击笑到最后。

在今年所有28支参赛队伍当中,纳什威尔可以称得上是一支「新军」,于2020年才开始参加本联赛。正是这样一支经验不足的年轻之师,近年4次面对蒙特利尔冲击丝毫不落下风,甚至还取得其中两场1比0的胜利,这显然是球队本轮争胜的底气所在。不过回归本赛季征程,11轮联赛过后,纳什威尔仅有4胜3和4负的平庸战绩,而过去5轮仅偷得1胜,其馀2和2负,无论是整体发挥,还是近况都难尽人意。需要指出的是,纳什威尔火力疲软是一大问题,均场只能攻入1球,其中连续5仗各项赛事半场结束时都没有入球进账,这必须值得主帅高度重视,尤其是本轮即将迎来火力十足的蒙特利尔冲击。阵容方面,中场R.利尔和后卫R.卡斯迪兰奴斯等人伤缺;还有后卫A.朗美尼正在隔离。

正如以上所提及,蒙特利尔冲击近年对阵纳什威尔从未赢过,毫无疑问,一众将士期盼打破这种尴尬局面,而本轮就是最好的机会。首先蒙特利尔冲击近期状态红得发紫,过去7轮联赛豪取6胜1和佳绩,目前更加处于强势三连胜之中,凭藉这一波强势发挥,已经暂时登上东岸榜首位置。其二,这一期间赢球场次每场至少攻入2球,R.基奥图、D.米赫洛域、K.卡马拉等球员均有亮眼发挥,特别是美国当红炸子鸡D.米赫洛域上演过个人赛季首次梅开二度好戏,还多次为球队首开纪录。其三,蒙特利尔冲击过去4仗联赛客战斩获3胜1和,攻击力亦非常之强。由此可见,蒙特利尔冲击此行有胜机。阵容方面,前锋美臣杜耶和比约恩庄臣等人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