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三北单035 韩K联前瞻:蔚山现代望击退济州联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韩职业联赛周三傍晚再度迎来角逐,届时蔚山现代将会在主场迎接济州联的挑战。蔚山现代整体性更佳,而且他们今季主场未尝败绩之馀对赛又占优,看好他们是役能够主场全取3分。

蔚山现代今季整体表现相当不俗,在战罢的12轮联赛当中,他们仅仅是不敌水原三星,其馀8胜3和,出色的发挥自然亦是他们目前能够领跑积分榜的最主要原因。归根到底,蔚山现代的良好表现是建立在攻防两端交出顶尖表现之上的,先说进攻端,在李安纳度卢比斯、天野纯以及安原上的带领下,蔚山现代均场能够交出1.67球的进攻表现,至于上述三人个人联赛入球数全部在5球或以上。防守端方面,他们今季开局头6轮只有1个失球,即使最近场场有失球,他们的均场失球数亦只不过是0.75个。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项均场数据目前均为联赛最佳,再加上他们今季主场交出4胜2和的不败战绩,蔚山现代是役再度笑纳胜利问题不大。

千万不要被济州联最近所斩获的这波三连胜所迷惑,皆因城南FC目前是副班长、金泉尚武是升班马、水原FC目前倒数第三,而且这波连胜之中,济州联亦场场有失球,称济州联最近是受到了赛程的红利影响一点都不为过,其三连胜含金量之低不言而喻。更为糟糕的是,济州联此番面对的是他们的克星,事关2019年3至今,济州联一共8次面对蔚山现代,期间前者不胜之馀还输掉了其中的6场,当中他们从来未曾在半场取得过领先,而最近4次交手每场都最少被蔚山现代入2球。有见及此,济州联此行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