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三竞足001 日职联前瞻:川崎前锋「胜利」在望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傍晚,日职联继续进行,其中神户胜利船将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前者上轮才拿下今季联赛首胜,球队整体表现让人失望,此番面对霸主川崎前锋,神户胜利船在劫难逃。

要数今季最令人失望的日职联球队,非神户胜利船莫属。从上季联赛第三到今季排名倒数,神户胜利船经历的滑坡令人震惊,开局前11轮中,他们一胜难求,仅仅和了4场比赛,其馀比赛全败,若非上轮战胜鸟栖砂岩,神户胜利船仍然是日职联中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如今12轮过后,神户胜利船有多达7场比赛食白果,进攻端哑火成为他们最突出的问题,上季头号射手古桥亨梧的旅欧确实对球队是个打击,神户胜利船目前阵中只有武藤嘉纪等少数球员开斋,如果不能尽早解决这个问题,神户胜利船必将跌入万丈深渊。上轮大胜排名前列的鸟栖砂岩虽然是个好兆头,相比之下,川崎前锋取得三连胜有过之而无不及,今仗面对卫冕冠军来袭,神户胜利船只能寄望输少当赢。阵容方面,中场沙治.森柏和前锋藤本宪明等人伤缺。

川崎前锋已经连续2季斩获日职联冠军,今季是他们冲击三连冠的最佳时机。不过他们开局并没有前2季那么顺利,12轮过后已经吞下2场败场,须知道前季他们直到12轮才遭遇首败,而上季他们更是26轮才经历败仗。相对而言,本赛季的川崎前锋统治力确实有所下降,然而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面对日职联绝大多数球队他们仍然能令对手感到畏惧。诚然川崎前锋今季进攻火力较上季下滑明显,但球队仍然保留了上季入球最多的三名球员,包括李安度.达美奥和家长昭博等人,随着球季持续进行,顶尖得分手迟早会找回射门靴,为川崎前锋贡献1分力。此番面对今季极为低迷并且排名倒数的神户胜利船,川崎前锋凯旋在即。阵容方面,后卫登里享平和中场大岛僚太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