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柏林赫塔 vs 汉堡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甲組聯賽週五凌晨迎來附加賽首回合的角逐,屆時哈化柏林率先坐鎮主場迎戰漢堡。漢堡收官階段表現極其出色,而哈化柏林原本無需出戰附加賽,但由於最後2輪全敗才淪落到如此田地。考慮到雙方士氣方面的差距,還是更為看好近況不俗的漢堡能夠作客取勝。

  如果說哈化柏林的前半季都尚算交到功課勉強排在德甲積分榜中下游的話,那麼進入2022年之後,哈化柏林整體表現卻是在下滑。首先他們以一波聯賽9輪不勝開啟2022年的聯賽征程,然後在接下來的5輪當中取勝3場,一度令人看到了提前上岸的希望。最後卻以一波3輪不勝,然後在史特加最後一輪絕殺科隆後,哈化柏林最終以第16的成績,進入附加賽。可以肯定的是,哈化柏林士氣方面難免有所洩氣,事關原本可以提前上岸的他們卻沒有把握住機會。更為糟糕的是,哈化柏林今季後防表現極其糟糕,均場失去2.09球,甚至比已經遭遇降班的比勒費爾德還要多,單憑如此防線能否抵擋住漢堡的衝擊的確需要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與此同時,他們今季進攻端的表現亦難言理想,均場入球數不過1球出頭,陣中入球最多的祖維迪還身處傷兵名單之中,單靠伊沙克.貝科迪爾在撐起攻擊線並不現實,哈化柏林是役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還有門將洛特卡以及後衛馬頓.達戴爾等人因傷缺席。

  漢堡在收官階段和哈化柏林展現出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前者在最後5輪大獲全勝,亦因此排名升至第3位,在達斯泰特等隊伍手中搶過了升班的一線生機,士氣方面之高可想而知。五連勝期間,漢堡攻防兩端表現超常發揮,均場得失球比為3.2比1,至於他們今季聯賽34輪過後,該項數據為1.97比1.03。R.格拉迪斯的表現值得留意,事關在最後5輪當中,他一共為球隊貢獻了5球,最後3輪甚至連場破門,另外M.卡奧夫曼、S.史鶴拉以及華格路文這三人均個人能夠貢獻2球,完美詮釋何為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更為有利的是,漢堡在這波五連勝當中,多達3場是作客出戰,這對首回合率先作客的他們來說無疑增添了幾分底氣,再者雙方上一次碰面是一場友誼賽,漢堡該役甚至2球零封了哈化柏林。相信升班欲望極為強烈的漢堡能夠先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添姆利波特和中場蘇賀尼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汉堡(375) 柏林赫塔(5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