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六竞足017 法甲前瞻:大巴黎恭候梅斯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今季法甲收官战十场比赛将同时打响,其中一场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梅斯。早早提前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求胜心不强,反观正力争保组的梅斯求胜欲望强烈,今仗不排除战意更浓的梅斯有拿分的可能。

巴黎圣日耳曼37轮法甲过后录得25胜8和4负的佳绩,领先排名次席的摩纳哥多达15分,他们在法甲中的优势还是极为明显,毕竟拥有基利安.麦巴比、利安奴.美斯和尼马.达施华三人的豪华攻击端足以摧毁任何对手的城门,如今是法甲攻击火力最强的队伍只能说是正常操作。不过如今对巴黎圣日耳曼稍稍不利的是,不但主帅朴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陷入下课的流言当中,队内核心基利安.麦巴比与皇马的眉来眼去更是让球队上下无心恋战,更何况提前夺冠后,阵中球员也失去了争胜动力,在场上绝不会百分之百投入,只盼着赛季早点结束好去度假放松,用身在曹营心在汉来形容一众球员再合适不过。当然,由于是役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缘故,巴黎圣日耳曼也不想在主场球迷面前用一场失利来结束今季征程,故此保住主场不失将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底线。阵容方面,中场李安度.柏列迪斯和祖利安.达斯拿因伤缺阵。

自2019-20赛季升上法甲以来,梅斯在两个赛季之后或许要再一次跌入法乙,目前在积分榜上,梅斯以6胜13和18负劣绩排在倒数第三位,并且与倒数第二位的圣伊天同分(多6个净胜球),却与排倒数第四位的罗连安特差4分,在只剩下最后一轮联赛的情况下,梅斯最好的命运也只是维持现在的排名去打升降班附加赛,最差的命运则是跌至倒数第二或第一直接降班。令球迷冰火两重天的是,虽然最近12次与巴黎圣日耳曼交手,梅斯全部落败,过去20年走访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球队只有一次能够力保全身而退,其馀场次全部铩羽而归;但是巴黎圣日耳曼今仗求胜欲望不强,或许有放水的可能,同时梅斯最近状态突然大幅飙升,继前仗90分钟绝杀里昂后,上仗再次险胜昂热录得两连胜,要知道在此之前球队可是已经连续14轮联赛不胜。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才从奇姆基租借而来的林基尔斯成为球队最大的惊喜,这位喀麦隆前锋最近两轮联赛连续入波,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林基尔斯也成为梅斯今仗能否拿分的关键。阵容方面,后卫马菲奥.乌度和文奴尔.卡比特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