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前瞻:南特难挡圣埃蒂安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2021-22赛季法甲末轮同时开打,其中南特将主场迎来圣埃蒂安的挑战。两队今季的遭遇与上季几乎对调,圣埃蒂安由于近期的「自暴自弃」导致如今排名倒数第二面临直接降班的危机,不过他们今仗只要击败无欲无求的南特,球队命运或会被改写。

南特上季也是法甲降班热门之一,好在他们在季尾大发神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威,最后5轮赢足4场,结果排名第18位逃过直接降班的厄运,而且在后来进行的护级附加赛中胜出才能继续亮相法甲赛场。大难不死的南特今季也算是苦尽甘来,球队今季从未踏入降班区,而且无论今仗结果如何,球队都将最终排名法甲中游位置。不过,南特今季的头号射手兰度.高路梅安尼已经遭遇了6轮的入球荒,在球队今仗并无太大赢球欲望的大环境下,他今季的联赛入球数恐怕将要定格在12个。往绩方面,南特近6次对阵圣埃蒂安战绩为2胜3和1负,不过当中3次主场出击都无法获胜,包括唯一1次输球也是在主场发生。另外,由于南特上季也是参加过降班附加赛的队伍,他们当然深知圣埃蒂安当前的处境与心情,况且球队如今又无欲无求,是役面对抢分心切的圣埃蒂安,不妨看好南特成人之美。

圣埃蒂安近期状态奇差,近5轮联赛只收获到可怜的1分,球队今季最终降班的话也是咎由自取。圣埃蒂安上季还能排名法甲中游,但是今季将要面临降班的厄运,他们今仗只要输球就会直接降班,就算获胜也要看梅斯(与圣埃蒂安同积31分却因净胜球优势排在前面)的面色,球队命运未能掌控在自己手中。不过,梅斯本轮对手乃法甲班霸巴黎圣日门,他们在牌面上失分机会颇大,因此圣埃蒂安今仗只要全取3分就依然很有希望避免直接降班,球员战意不可谓不高。圣埃蒂安两名主力射手丹尼斯.保安加和华比.卡斯里在进攻端也算交足功课,他们联赛至今合力贡献19球,其中丹尼斯.保安加甚至在两战巴黎圣日门当中均能破门。其实,圣埃蒂安此番出征也并非没有机会,要知道,南特近10轮联赛均有失球,而且近5轮场均失2.4球之多,如此不设防或者会为圣埃蒂安是役带走3分提供最大的方便。阵容方面,后卫查理斯.泰奥利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