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11 欧国联前瞻:英格兰出征磨「牙」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欧国联继续进行,其中联赛A组中的C组将进行一场匈牙利与英格兰的对决。两队此前热身赛中英格兰表现明显优于匈牙利,而且前者纸面实力也更胜后者一筹,英格兰今铺全取3分不成问题。

虽然欧国联被誉为「正式的」热身赛,但处于联赛A组中的球队基本实力都相当强劲,而与匈牙利同在C组中的还有德国、意大利和英格兰,堪称死亡之组。匈牙利目前FIFA排名40位,是同组所有球队中排名最低的,显然他们综合实力也是最弱的。尽管他们国家足球氛围确实相当狂热,但他们球队实力明显比不上英格兰,此前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匈牙利就曾两度面对英格兰,但主场作战的比赛中,匈牙利以0比4饮恨。这场惨败让匈牙利失去主场战胜英格兰的信心,尤其是前者近期2场热身赛中,他们在其中一场主场出击的比赛中失利。虽然此后凭藉费雷堡球员路兰.沙拉尔的入球让匈牙利击败北爱尔兰重返胜轨,但回溯到匈牙利最近1次主场胜出,还是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踢如今FIFA排名倒数第一的圣马力诺。此番面对劲敌英格兰来袭,匈牙利主场凶多吉少。

与匈牙利不同,英格兰是该组中FIFA排名最高的球队,目前力压意大利位列第5位。英格兰队内多数球员在英超效力,英超冠军曼城更是有5位球员入选到大名单中。英格兰在锋线上巨星云集,拉谦.史达宁、哈利.卡尼等球员是英超神射手榜常客,他们是如今英格兰队内入球最多的两位球员。哈利.卡尼在此前对阵瑞士一役中建功,而拉谦.史达宁则在上仗面对科特迪瓦时贡献1传1射,此二人也在英格兰上次作客面对匈牙利时双双建功,成为球队赢波功臣。英格兰号称分组赛之王,即使在死亡之组也有足够信心突破重围,如今面对该组排名最低的匈牙利,英格兰势必全力出击争取拿下开门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