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15欧国联:德国欲胜意大利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2022-2023欧洲国家联赛A组中的C组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届时由德国客场挑战意大利。意大利近两战各项赛事取得1胜1负,其中失球数合计高达5球,防守端表现并不理想,而德国则处于不败当中,两队相比之下,今铺看好德国全取3分。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一支底蕴十足的球队,曾4次捧起大力神杯,同时也是历史上首支卫冕世界杯的球队,无论洲际比赛抑或是世界级别的赛事,意大利都能够有所斩获。FIFA排名第六足以证明他们在足坛的地位。不过同时也需要留意的是,比起当年的意大利,如今的蓝衣军团似乎已到暮年之时,在面对劲旅,这支球队逐渐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他们2021年的欧国杯冠军更像是意大利的「回光返照」,在短暂的辉煌过后,球队便迅速沉沦。2022世界杯欧洲区外围分组赛未能直接晋级,附加赛与葡萄牙的对决亦没有如期而至,皆因球队早早被北马其顿淘汰出局,贵为欧国杯新科冠军却错失世界杯资格对于球队的打击是巨大的。目前意大利正处于更新迭代的阵痛期,老将逐渐失去了统治力,新兵尚未能扛起大旗,以致于意大利已不能与当年相提并论。从文仙尼(Roberto Mancini)的大名单也能看出,球队决心要锻炼后起之秀,佐基奥.捷连尼、艾马臣.彭美利和佐真奴.费路等球员都没有随队出征。安祖亚.比洛迪和马迪奥.保列坦奴将成为球队进攻端的倚仗,而后防线则由队长李安纳度.邦路斯领衔。从纸面实力上看,虽说也并非是任人鱼肉之旅,但相比德国已然处于下风。要知道上仗面对阿根廷,球队不仅颗粒无收,且被对手狂攻3球惨遭完败,今非昔比的意大利是役确实不宜高估。

另一边厢,德国与上述的意大利一样,也曾经历过一段失意的征程,上届世界杯作为卫冕冠军却遭遇分组赛垫底出局,上年的欧国杯又被三狮军团止步于十六强,曾经0比6不敌西班牙,1比2被北马其顿击败,种种迹象似乎都在说明德国正走下坡路。但利好的是,这种情况在费历克(Hans Dieter Flick)上任后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在他的排兵布阵下至今取得了8胜1和的不败战绩,在上年9月份至今11月中旬的7场世界杯欧洲外围赛中7战全胜。凭借添姆.华拿、汤马士.梅拿以及卡尔.夏维斯等人的出色发挥下,他们帮助球队在此期间斩获31个入球,并且还有仅失2球的出色防守表现,不难看出德国如今俨然成为了一支攻守兼备的队伍。从球队的阵容来看,德国汇聚了众多出色的攻击手,进攻端实力强劲。而如今意大利那般摇摇欲坠的后防线怕是难以抵挡德国的攻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