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法国 vs 丹麦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歐國聯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法國將坐鎮主場迎來丹麥的挑戰。法國近年實力之強無需多言,而且他們近期在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可謂如日中天,今仗主場迎戰實力明顯不及己隊兼且近況欠穩的丹麥,法國取勝難度不大。

  法國無疑是世界足壇的頂級豪強,他們在世界盃、歐國盃以及洲際國家盃當中均兩度稱雄,而且在2020-21屆的歐國聯當中亦笑到最後,球隊底蘊可謂十分深厚。而根據FIFA最新一期國家隊排名顯示,法國名列世界第三位,僅次於巴西和比利時,但積分差距並不大,法國實力之強橫可見一斑。綜觀法國大名單,他們陣中可謂星光熠熠,卡廉.賓森馬以及基利安.麥巴比兩大攻擊手的名字可謂如雷貫耳,這對進攻組合在剛剛結束的賽季當中更加分別將西甲金靴以及法甲金靴收入囊中,入球能力極強的他們今仗絕對是丹麥後防線的噩夢。除了進攻端強悍之外,法國中後場也是群星雲集,有經驗豐富的羅里斯鎮守大門,賓捷文.柏華特和拉菲爾.華拉尼等強人統籌後防線,加上尼高路.簡迪和艾迪恩.拉比奧特在中場的掃蕩,如今的法國顯然是攻守兼備。另外,法國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而且他們目前還處於各項賽事七連勝當中,期間每場比賽的入球數均達到2球或以上,此等表現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再加上此番坐擁主場之利,相信法國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取得分組賽開門紅的大好機會。

  另一邊廂,丹麥在此前結束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當中發揮搶眼,他們10輪分組賽斬獲9勝1負的驕人戰績,積27分以F組頭名身份強勢晉級世界盃決賽週,一眾將士可謂士氣高昂。但值得留意的是,丹麥近期整體表現似乎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輸了2場,而且期間共失6球之多,後防線演出頗為讓人擔憂,由於此番對手法國攻擊力強勁,因此丹麥今仗顯然會備受壓力。此外,丹麥一向作客表現不及主場,而且他們近期正遭遇各項賽事作客兩連敗打擊,這恐怕會給球隊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再者,丹麥過往與法國交手基本上是輸多贏少,顯然是落於下風的一方,這或者就是雙方整體實力差距的真實寫照。儘管丹麥方面亦坐擁K.舒米高、安達斯.基斯甸臣、基斯甸.艾歷臣以及馬田.巴夫韋迪等名將,但他們與法國眾星相比還是有一定距離。在真刀真槍比拼的情況下,丹麥確實難以撼動各方面均佔優的法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730) 丹麦(3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