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时 vs 荷兰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聯賽A組中的D組將進行一場焦點戰,比利時對陣荷蘭。該組另外兩隊為波蘭和威爾斯,毫無疑問,比利時和荷蘭是本組中的佼佼者。比利時自然不用多說,陣中坐擁多名五大聯賽效力核心球員,FIFA長期排名世界頂尖;而青黃不接的荷蘭雖說連續缺席了2016年歐國盃和2018年世界盃兩項大賽,但本屆重返世界盃決賽週已在宣告橙衣軍團正式歸來。今鋪重磅硬碰硬,相信比賽過程一定會非常膠著且精彩。

  華而不實的排名

  比利時此前曾多年佔據國際足聯排名第一的位置,從積分上來看,是世界頂級強隊,近年來更是被譽為「歐洲頭號妖人」。然而,比較尷尬的是比利時儘管長期排名前列,但所取得的成績並不與排名相符合,許久沒有拿下任何大賽桂冠,顯然這是羅美路.盧卡古、奇雲.迪布尼和特里斯.梅頓斯老一輩球星,中生代尤里.泰利文斯等球員,甚至是新一代需要迫切證明的事情。

  荷蘭歷史可謂星光璀璨,湧現一大批耳熟能詳的巨星,不過世界盃上的戰績亦乏善可陳,曾被球迷戲稱為「無冕之王」。如今在維基爾.雲迪克、孟菲斯.迪比和法蘭基.迪莊等人帶領下,如願殺入到2020歐國盃和2022世界盃決賽週,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比丹麥和德國還要高,橙衣軍團似乎在沉睡中覺醒。

  歐洲紅魔在過去2場友誼賽中取得1勝1和,與愛爾蘭2比2言和,緊接著3球零封布基納法索,可見球隊在攻守兩端的表現依舊予人信心;且本次球員徵召也十分順利,奇雲.迪布尼、羅美路.盧卡古、伊登.夏薩特、特里斯.梅頓斯和恩歷克.卡拉斯高皆會出賽,唯一可惜的是剛奪得歐冠聯冠軍且發揮神勇的門將高圖爾斯選擇退出。高圖爾斯的退出,讓原本後防備受爭議的比利時出現鬆動,畢竟在攻守之中守是球隊的弱環。好在隊內擁有世界級球星奇雲.迪布尼控場,組織和調配方面處於一流水平,因而羅美路.盧卡古和特里斯.梅頓斯等射手可以獲得大量的射門機會,一旦捉住多次中的幾次,球隊就能在比分上佔據主動權。

  如果說主隊的弱項是防守,優勢是中場的話,那麼荷蘭的優勢就是防守足夠給力了,陣中擁有維基爾.雲迪克和馬泰斯.迪列治等後衛群存在,總能通過堅固的防守打出漂亮的反擊,橙衣軍團完全有實力去衝擊對手的防線,只要孟菲斯.迪比、史提芬.貝維恩和禾特.域賀斯等射手捉住一次機會,就能起到懲罰效果。尤其是在近期比賽中,荷蘭踢得相當強硬,2球零封挪威、4比2力克丹麥以及戰和德國,含金量頗具成色,這些強勢的硬仗也在告訴外界,此前那支鋒無力的荷蘭已經一去不復返,現在是一支嶄新的強隊。另外,不可否認在兩隊歷史交手中荷蘭總是處於落盡下風的一方,但過去兩次交手球隊總能與之踢得有來有回,這在一定程度上給橙衣軍團注入了信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时(425) 荷兰(4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