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匈牙利 vs 英格兰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歐國聯繼續進行,其中聯賽A組中的C組將進行一場匈牙利與英格蘭的對決。兩隊此前熱身賽中英格蘭表現明顯優於匈牙利,而且前者紙面實力也更勝後者一籌,英格蘭今鋪全取3分不成問題。

  雖然歐國聯被譽為「正式的」熱身賽,但處於聯賽A組中的球隊基本實力都相當強勁,而與匈牙利同在C組中的還有德國、意大利和英格蘭,堪稱死亡之組。匈牙利目前FIFA排名40位,是同組所有球隊中排名最低的,顯然他們綜合實力也是最弱的。儘管他們國家足球氛圍確實相當狂熱,但他們球隊實力明顯比不上英格蘭,此前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匈牙利就曾兩度面對英格蘭,但主場作戰的比賽中,匈牙利以0比4飲恨。這場慘敗讓匈牙利失去主場戰勝英格蘭的信心,尤其是前者近期2場熱身賽中,他們在其中一場主場出擊的比賽中失利。雖然此後憑藉費雷堡球員路蘭.沙拉爾的入球讓匈牙利擊敗北愛爾蘭重返勝軌,但回溯到匈牙利最近1次主場勝出,還是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踢如今FIFA排名倒數第一的聖馬力諾。此番面對勁敵英格蘭來襲,匈牙利主場凶多吉少。

  與匈牙利不同,英格蘭是該組中FIFA排名最高的球隊,目前力壓意大利位列第5位。英格蘭隊內多數球員在英超效力,英超冠軍曼城更是有5位球員入選到大名單中。英格蘭在鋒線上巨星雲集,拉謙.史達寧、哈利.卡尼等球員是英超神射手榜常客,他們是如今英格蘭隊內入球最多的兩位球員。哈利.卡尼在此前對陣瑞士一役中建功,而拉謙.史達寧則在上仗面對科特迪瓦時貢獻1傳1射,此二人也在英格蘭上次作客面對匈牙利時雙雙建功,成為球隊贏波功臣。英格蘭號稱分組賽之王,即使在死亡之組也有足夠信心突破重圍,如今面對該組排名最低的匈牙利,英格蘭勢必全力出擊爭取拿下開門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格兰(1086) 匈牙利(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