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二010 欧国联前瞻:德国大战三狮军团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欧国联分组赛迎来一场巅峰对决,身处联赛A组当中C组的「日耳曼战车」德国将主场迎战「三狮军团」英格兰。这是世界足坛的一对宿敌,两队之间较量是一场货真价实的顶级大战,同时也可以看作成是英超和德甲在另一战场上的明争暗斗,如此一来,这场大战不妨拭目而待。

德国在欧国联首轮分组赛面对意大利,他们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凭藉祖舒亚.甘美治建功,最终以1比1迫和意大利,球队也在意大利的主场已经将近40年没有拿下胜利。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德国目前球员的年龄架构趋向合理,甚至更有渐渐走出青黄不接的年代,例如中前场方面,32岁的汤马士.梅拿依然是球队的核心和灵魂人物,而利莱.辛尼、添姆.华拿、李安.哥列斯卡和祖舒亚.甘美治等当打球员都是球队目前的主力,这样的阵容既有经验,又有拼劲,还有希望。与此同时,33岁马高.雷斯和20岁的卡廉.艾迪耶美等「老青组合」在后备席上等待机会。

英格兰上仗欧国联分组赛出师不利,他们面对实力平庸的匈牙利竟然惨遭爆冷输球,球队不得不遭遇分组赛开门黑。这样一来,欧国联首轮分组赛战罢,人才济济的英格兰竟然积分垫底,排在该小组最后一名。为了迅速扭转颓势证明自己,今轮对阵宿敌德国,英格兰一定会全力以赴,主帅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将会祭出自己心中最强正选阵容出战。要知道,得益于英超联赛蓬勃发展,目前英格兰正迎来一个优秀年轻球员井喷的时代,其中在中前场方面更加是年轻人的天下,23岁的美臣.曼治、23岁的迪格兰.赖斯、22岁的菲尔.科顿和20岁的布卡约.沙卡等人,而且当家锋霸哈利.卡尼将会继续出任摧城拔寨的中锋,顶在前场出任进攻桥头堡,而在他身边,预计美臣.曼治和查洛.保云(今季在韦斯咸贡献12个联赛入球和10次助攻,并直到25岁才首次入选国家队)连袂出击,和哈利.卡尼一起肩负英格兰的进攻大旗。值得一提的是,哈利.卡尼希望成为国队队射手王,他目前为英格兰出场70次攻入49球,仅比朗尼(Wayne Rooney)的53球少4球,因此今仗比赛,哈利.卡尼希望缩小差距,甚至超越。


对赛往绩方面,英格兰目前FIFA排名第5位,而德国则是排名第12位,而双方在2010年至今共有过6次交锋,德国取得3胜1和2负略占上风。但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在去年的欧洲国家杯十六强,当时的英格兰以2比0击败德国。换言之,双方今仗比赛都没有绝对的优势,彼此可能通过这场大战来磨链阵容,为半年后的世界杯作准备,毕竟英格兰和德国都是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因此今仗比赛,双方和局收场不足为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