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库亚巴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早上,巴甲繼續進行,哥連泰斯客場挑戰古亞巴。古亞巴實力極其有限,而且目前遭遇連敗中,此番迎戰領頭羊哥連泰斯,古亞巴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上季作為升班馬,古亞巴完成了保組的目標,他們最終排在了第14位。來到了今季,古亞巴依然需要為保組而努力,但9輪踢完,球隊表現不佳,錄得2勝2和5負,積8分深陷降班區域內,他們需要搶下更多積分走出泥沼。不過不利的是,古亞巴近況不佳,上輪不敵阿美利加明尼路之後,古亞巴遭遇了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球隊士氣全無,加上他們今季主場還未開齋,古亞巴是役主場的確難寄厚望。


  對比主隊古亞巴的保組,哥連泰斯今季則有機會奪冠,後者目前錄得5勝3和1負,積18分領跑巴甲積分榜,但身後的彭美拉斯和明尼路等隊不斷追趕,面對古亞巴這種弱旅,哥連泰斯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哥連泰斯近況不俗,球隊已經連續6輪聯賽保持不敗,A.蘇亞雷斯、R.奧古斯圖和古斯達禾文圖安等攻防球員都有入球,眾多得分點讓對手更加難以設防。另外,哥連泰斯上季雙殺古亞巴,球員心理同樣佔優,此番出征,哥連泰斯有力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祖些保連奴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林蒂安(226) 库亚巴(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