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立陶宛 vs 土耳其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國聯分組賽繼續上演多場爭奪,其中身處聯賽C組當中A組的立陶宛將與土耳其進行較量。雖然土耳其目前實力不及當年勇,但對付立陶宛這支魚腩部隊還是綽綽有餘,加上土耳其上仗歐國聯分組賽順利取得開門紅,球隊士氣正盛,毫無疑問,今仗比賽當然看好土耳其延續勝績。


  立陶宛上仗歐國聯分組賽慘遭開門黑,他們以0比2不敵盧森堡,球隊士氣受挫。其實最近16仗各項賽事當中,立陶宛僅得2勝1和13負的劣績,其中更加曾經慘遭一波各項賽事九連敗,球隊表現相當差勁。其實立陶宛戰績糟糕也只是受制於球員人選的缺乏,目前歐洲13大聯賽(前15聯賽不計算俄超和烏超)當中,立陶宛的大名單裡僅有5名球員在上述13大聯賽效力,而138位的FIFA排名也進一步顯示了立陶宛的整體實力處於歐洲四流水平,可見他們是名副其實的魚腩部隊。此番面對喜獲分組賽開門紅的土耳其,立陶宛確實不宜高估。


  土耳其上仗歐國聯分組賽多點開花,他們憑藉辛基斯.安達、哈利.達維素古、沙達.杜辛和美列.迪美羅各建一功,最終以4比0大勝法羅群島,球隊順利取得分組賽開門紅。雖然土耳其目前實力不及當年勇(曾是歐國盃四強球隊和世界盃季軍),即是從「突厥勇士」退化成「土耳其雪糕」,但話說回來,爛船也有三分釘,畢竟現時坐擁三億多身價的球隊陣容,當中隊長哈根.查漢路古則是最大牌球星,而這位國米中場核心上仗歐國聯分組賽也貢獻一次助攻幫助土耳其順利拿下比賽,他今仗比賽值得期待。此番面對魚腩部隊立陶宛,土耳其勢必會乘勇追擊再下一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立陶宛(100) 土耳其(2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