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匈牙利 vs 意大利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有好戲上演,身處C組的意大利將在主場對陣匈牙利。意大利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折戟之後,他們似乎失了神,表現較為不理想,反觀匈牙利越戰越勇,上仗更是將英格蘭斬於馬下,對比之下,匈牙利有望在客場帶走勝利。


  雖然意大利在2020歐國盃勇奪冠軍,讓很多人都認為藍衣軍團已經走出無緣06世界盃的悲痛,他們將重新崛起。但意大利令大家失望的是,他們在之前的世界盃外圍賽中,小組領跑到最後,被瑞士反超失去直接晉級決賽週的名額,意大利只能去踢附加賽,然後在附加賽爆冷輸給了北馬其頓,至此,意大利連續2屆無緣世界盃決賽週。所以不難發現,雖然意大利主打兩翼齊飛,進攻性極強,而且隊內有羅倫素.柏歷堅尼和辛度.東拿利等近年來踢出來的球星,但他們核心球員依然是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和費特歷高.基艾沙,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大傷之後,狀態未恢復到最佳,而費特歷高.基艾沙更是在養傷當中落選今期大名單,意大利缺乏一個爆點,攻堅能力不足,他們想攻破對手的大門並不容易,即使是役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匈牙利,意大利目前也沒有多少優勢可言。


  作為歐洲二流的球隊,匈牙利競爭力並不大,他們在世界盃外圍賽早早出局。但可能正正這種輕鬆沒有包袱的心態,匈牙利球員反而能有上佳的表現。在最近2場比賽,匈牙利以兩個1比0的比分分別擊敗了北愛爾蘭和英格蘭取得兩連勝,期間路蘭.沙拉爾和多米尼.蘇保斯拉爾都有所斬獲,二人是匈牙利主要的攻擊點,他們表現值得期待。另外,面對問題多多的意大利,匈牙利並不會感到畏懼,畢竟意大利爆點不足,匈牙利只需要繼續打起防守反擊,攻擊手把握好機會,匈牙利有希望取得歐國聯小組賽的兩連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匈牙利(184) 意大利(8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