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三001 日皇杯前瞻:横滨FC快活过神「仙」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傍晚,日本天皇杯第二圈有一场比赛展开,横滨FC将在主场迎战仙台索尼。双方实力差距相当明显,是役当然看好主场出击且实力更强的横滨FC取得胜利。

横滨FC今季在日乙发挥出色,20轮踢完,他们与仙台维加泰以及新泻天鹅同积39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横滨FC排在第3位。横滨FC近3仗录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其中萨恩.伊沙卡、沙路.明尼路和小川航基等5名球员曾有过破门,多点开花的攻击模式让对手难以设防,加上横滨FC过去多届日皇杯至少都能冲到第二圈,面对低组别的仙台索尼,是役主场出击的横滨FC大胜可期。

作为低组别联赛的球队,仙台索尼实力相当羸弱,想要对抗身处日乙的劲旅横滨FC,仙台索尼可谓鸡蛋碰石头,一碰就碎。加上仙台索尼近期发挥并不理想,近3仗各项赛事输了2场之多,而且后防线漏洞百出,一共失了7球之多,他们今仗被对手击穿防线并不意外。另外,仙台索尼在日皇杯没有太多经验,而且多数在第一圈就出局,相信此番面对横滨FC,仙台索尼也难逃出局的厄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