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德国 vs 英格兰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國聯分組賽迎來一場巔峰對決,身處聯賽A組當中C組的「日耳曼戰車」德國將主場迎戰「三獅軍團」英格蘭。這是世界足壇的一對宿敵,兩隊之間較量是一場貨真價實的頂級大戰,同時也可以看作成是英超和德甲在另一戰場上的明爭暗鬥,如此一來,這場大戰不妨拭目而待。


  德國在歐國聯首輪分組賽面對意大利,他們在落後1球的情況下憑藉祖舒亞.甘美治建功,最終以1比1迫和意大利,球隊也在意大利的主場已經將近40年沒有拿下勝利。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德國目前球員的年齡架構趨向合理,甚至更有漸漸走出青黃不接的年代,例如中前場方面,32歲的湯馬士.梅拿依然是球隊的核心和靈魂人物,而利萊.辛尼、添姆.華拿、李安.哥列斯卡和祖舒亞.甘美治等當打球員都是球隊目前的主力,這樣的陣容既有經驗,又有拼勁,還有希望。與此同時,33歲馬高.雷斯和20歲的卡廉.艾迪耶美等「老青組合」在後備席上等待機會。


  英格蘭上仗歐國聯分組賽出師不利,他們面對實力平庸的匈牙利竟然慘遭爆冷輸球,球隊不得不遭遇分組賽開門黑。這樣一來,歐國聯首輪分組賽戰罷,人才濟濟的英格蘭竟然積分墊底,排在該小組最後一名。為了迅速扭轉頹勢證明自己,今輪對陣宿敵德國,英格蘭一定會全力以赴,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將會祭出自己心中最強正選陣容出戰。要知道,得益於英超聯賽蓬勃發展,目前英格蘭正迎來一個優秀年輕球員井噴的時代,其中在中前場方面更加是年輕人的天下,23歲的美臣.曼治、23歲的迪格蘭.賴斯、22歲的菲爾.科頓和20歲的布卡約.沙卡等人,而且當家鋒霸哈利.卡尼將會繼續出任摧城拔寨的中鋒,頂在前場出任進攻橋頭堡,而在他身邊,預計美臣.曼治和查洛.保雲(今季在韋斯咸貢獻12個聯賽入球和10次助攻,並直到25歲才首次入選國家隊)連袂出擊,和哈利.卡尼一起肩負英格蘭的進攻大旗。值得一提的是,哈利.卡尼希望成為國隊隊射手王,他目前為英格蘭出場70次攻入49球,僅比朗尼(Wayne Rooney)的53球少4球,因此今仗比賽,哈利.卡尼希望縮小差距,甚至超越。


  對賽往績方面,英格蘭目前FIFA排名第5位,而德國則是排名第12位,而雙方在2010年至今共有過6次交鋒,德國取得3勝1和2負略佔上風。但雙方最近一次交鋒在去年的歐洲國家盃十六強,當時的英格蘭以2比0擊敗德國。換言之,雙方今仗比賽都沒有絕對的優勢,彼此可能通過這場大戰來磨鍊陣容,為半年後的世界盃作準備,畢竟英格蘭和德國都是世界盃奪冠熱門球隊。因此今仗比賽,雙方和局收場不足為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格兰(1094) 德国(6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