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申花斗海港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晚上,中超第2轮上演上海打比,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将一决高下。上海海港阵容班底雄厚,但新赛季首轮就翻车,他们需要调整自己状态,不过上海申花同样不容小觑,两队过去两季4次联赛交手和局3场,此番再次碰面,双方打和的机率不低。

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上海申花依然能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吴曦、曹贇定、朱辰杰和赵明剑等名将依旧在列。新赛季首轮面对今非昔比的广州队,上海申花占尽优势,但他们却没有太多绝佳的破门机会,最终只能凭藉着朱辰杰的十二码,上海申花1球小胜广州队。次战面对同城死敌上海海港,上海申花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毕竟后者最近10次与前者交手一胜难求,但仔细留意可发现,上海申花过去2季4次联赛对阵上海海港有3场和局,上海申花并不落下风,此番再战对手,上海申花表现值得期待。

上海海港并没有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他们更是吸纳了其他球队不少有实力的球员,张琳芃就是其中之一,球队今季目标依然是夺冠。不过新赛季首轮,上海海港遭遇当头一棒,面对武汉长江,上海海港没有踢出该有的水准,他们输球又输人,后腰徐新染红离场(今仗被罚停赛),球队也0比1不敌对手,上海海港需要进入新赛季的比赛节奏。好消息的是,外援C.尼戴亚耶已经结束隔离,与球队合练,预计今仗能上场,他的回归无疑让上海海港的攻击线提升一个档次,有了此子的牵制能力,其他攻击球员今仗将会得到更多的空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