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三006 欧国联前瞻:荷兰力克威尔士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欧国联联赛A组继续有好戏上演,身处D组的威尔士将在主场对阵荷兰。荷兰近况正佳,而且小组赛首战就大胜劲敌比利时,此番面对实力不及比利时的威尔士,荷兰有力乘胜追击。

威尔士在欧洲算不上劲旅,虽然队内有加里夫.巴尔、丹尼尔.占士和艾朗.蓝斯等球员坐镇,但他们与顶级强队存在不少差距。但开心的是,威尔士刚刚通过世界杯外围赛附加赛击败乌克兰,时隔64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周,同时这也是威尔士队史第2次晋级决赛周的赛事。经历了一场大战之后,威尔士众将心理上可谓放下了一块大石头,轻松了许多,对于友谊赛性质的欧国联,威尔士无需拼尽全力,特别是对阵荷兰这种劲旅。更何况威尔士最近3次对阵荷兰全部输球,而且后防线漏洞百出,单场至少都失2球,即使是役主场出击,威尔士亦不宜高估。

荷兰在2020欧国杯成绩不佳,小组赛三战全胜,但在十六强两球完败给实力不出众的捷克出局,荷兰决心做好改变,云戈尔(Louis van Gaal)再度出山,这也是他第3次拾起荷兰国家队的教鞭了,经验方面无需担心。在云戈尔上任以来,荷兰恢复该有的水准,他们顺利获得一个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周的名额,而且进攻强劲,孟菲斯.迪比和史提芬.贝维恩等攻击手都有不错的发挥。更为重要的是,定海神针维基尔.云迪克镇守的防线让人放心,小组赛首战面对近年来人才辈出的比利时,荷兰4比1大胜对手,橙衣军团目前士气正盛,面对刚刚经历完世界杯外围赛附加赛大战的威尔士,荷兰有望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