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时 vs 波兰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週四凌晨繼續迎來角逐,屆時比利時將主迎波蘭。雖然兩隊在首輪分組賽戰果截然不同,但考慮到雙方對手實力不盡相同,首輪落敗的比利時如果還行爭奪小組頭名的話就必須奮起直追,此番和波蘭的對決必須要取得勝利。

  比利時上屆歐國聯就成功以小組頭名殺入到淘汰賽,雖則最後在季軍戰中1比2不敵意大利,但這也足以證明比利時在歐洲範圍內屬於頂級強隊的水平,何況在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當中,他們還排在世界第二。在剛剛結束的分組賽首輪對話中,比利時出師不利,遭遇橙衣軍團4比1血洗,基本算是近年來最恥辱一敗,為了迅速扭轉頹勢,力爭小組頭名的話,此番與波蘭的較量就顯得十分重要。好在,比利時主場表現還是交足功課,上屆分組賽球隊三個主場均斬獲勝利,其中每場最少淨勝對手2球,這對此番主場作戰的他們有一定的優勢。更何況R.馬天尼斯(Roberto Martinez)已經執教比利時多年,他們黃金一代的球員磨合程度已經十分之高。坐擁特里斯.梅頓斯、奇雲.迪布尼、恩歷克.卡拉斯高以及伊登.夏薩特等中前場球員的比利時,進攻表現絕不會差,他們對上一次未能在常規時間段內取得破門還要追溯到2018年6月與葡萄牙的友誼賽,而最近5場各項賽事,比利時均場能夠貢獻2球,其中4場常規時間段內不敗的比賽均能在上半場完成破門。為了拒絕連敗,相信比利時此番將會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前鋒羅美路.盧卡古傷缺。

  雖然波蘭近期迎來利好,尤其在擊敗瑞典拿到一張世界盃決賽週入場券之後,他們在本月初的首輪歐國聯分組賽中,又再擊殺了同樣闖入世界盃決賽週的威爾斯取得兩連勝。但如果將目光放長遠些許,在兩連勝之前,他們還經歷過兩場不勝的尷尬戰績,而對手不過為匈牙利以及蘇格蘭此等在歐洲範圍內算不上實力頂級的隊伍,這足以說明波蘭並非是一支發揮穩定的球隊。誠然,對波蘭而言,他們的贏波關鍵在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但這位波蘭神鋒最近需要分心球會方面的轉會問題,未必能夠將全副心機擺在國家隊的比賽上,因此阿卡迪奧斯.米歷、基斯杜夫.比亞迪克以及格斯哥斯.基祖維克等人的發揮就顯得至關重要。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從雙方陣容基本面出發,波蘭是不如比利時的,畢竟後者絕大部分球員均來自歐洲五大聯賽,而波蘭方面還不乏有征戰本土聯賽以及諸如美職聯等聯賽的球員,總的來說波蘭陣容面更參差不齊。此番大敵當前,波蘭確實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81) 比利时(4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