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18 欧国联前瞻:英格兰意大利强强对话

时间:2022-06-12 2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欧国联分组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身处联赛A组当中C组的英格兰将主场迎战意大利。这是去年欧国杯决赛的再度重演,同时也是一场总身价高达20亿欧元的豪门对决,到底谁能赢下这场大战呢?大家拭目以待。

英格兰近年来成绩相当不俗,他们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取得第4名,同时在去年的欧国杯夺得亚军,球队连续2届大赛都至少闯入到前4名,让许多球迷对英格兰的表现充满期待。然而在最近进行的欧国联当中,英格兰前2轮分组赛仅得1和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位置,这样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其实英格兰在前场囤积了很多身价非常高的球员,例如哈利.卡尼、祖迪.比宁咸、美臣.曼治和积.基亚利殊等人,但在欧国联前2轮分组赛当中仅依靠哈利.卡尼的十二码破门才收获了1个入球,这样的进攻表现与球员的身价明显不符。考虑到今仗对阵以防守着称的意大利,如果英格兰这班身价巨高的前场球员依旧未能在比赛中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他们这场比赛想要赢下意大利,将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换言之,就要看主帅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如何调整球队的前场阵容搭配了,毕竟在欧国联之前,英格兰9场各项赛事总共攻入35球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哈利.卡尼目前距离国家队射手王越来越接近,他目前为英格兰出场71次攻入50球,仅比朗尼(Wayne Rooney)的53球少3球,因此今仗比赛,哈利.卡尼的破门欲望非常强烈。

作为去年的欧国杯冠军得主,意大利却在世界杯外围赛附加赛中被北马其顿爆冷淘汰出局,从而无缘世界杯决赛周,这种从天堂到地狱的落差实在难以令人接受。在无缘世界杯决赛周之后,欧国联就成为了意大利今年较为重要的赛事了,同时他们也需要在此期间完成新老交替的重建工作。从欧国联前2轮分组赛来看,意大利取得1胜1和的不败战绩,而罗伦素.柏历坚尼在这2场比赛中连续破门成为英雄,球队能有如此表现确实不俗,重建工作也有条不紊地在进行中。根据最新的消息,意大利阵中一些球员在踢完欧国联前2轮分组赛之后开始逐渐离队休息,这其中包括李安纳度.邦路斯和安祖亚.比洛迪等人。因此今仗与英格兰的比赛,主帅文仙尼(Roberto Mancini)很可能对正选阵容进行调整,以此来检验年轻球员的能力,为意大利的未来寻找中坚力量,这对于球队阵中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个好机会,得到上场机会的年轻球员势必会全力表现自己最好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近6次与意大利的交锋当中,双方战绩均为1胜4和1负,可见彼此之间的较量相当激烈,谁也没有从对手身上占到太多的优势,尤其是最近3次交锋更加战成平手,双方踢得非常胶着,并没有太多的机会。这样的对赛成绩,让双方今次交锋变得更加难以意料。而且从目前情况来看,英格兰由于最近表现欠佳,他们志在全力洗颓,而意大利处于新老交替阶段,获得出场机会的年轻球员为了能够留在国家队,势必会踢得非常搏命。因此今仗比赛,或许一场和局会是皆大欢喜的结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