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22 巴西甲前瞻:米内罗竞技力克桑托斯

时间:2022-06-12 2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清早,巴西甲第11轮继续进行,其中米内罗竞技将主场迎战桑托斯。米内罗竞技上轮联赛的进攻大战败北,导致他们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球队目前急需胜利来重返正轨,好在是役回到主场作战,这是自己最擅长的抢分方式,而桑托斯近况欠佳的同时,他们不擅长作客比赛,如此一来,米内罗竞技没有不胜的理由。

米内罗竞技上轮联赛与富明尼斯上演精彩进攻大战,结果这场比赛,虽然侯克等3人先后破门帮助米内罗竞技力挽狂澜,但对手还是技高一筹,他们以3比5不敌富明尼斯,球队也遭遇2轮联赛不胜的困境。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米内罗竞技最近连续2轮联赛均是作客出战,他们回到主场却是战斗力十足,要知道球队目前16个积分当中有10分是在主场所得,同时这样的主场表现排名联赛前5名,可见今仗主场作战,对于米内罗竞技来说正是重返正轨的良机。更加可喜的是,米内罗竞技近3次主场对阵桑托斯都能获胜,当中每场的净胜球均达到2个,此番再战手下败将,米内罗竞技值得支持。阵容方面,后卫迪亚高.高甸和古靴美阿兰拿均为各自国家出战而无缘上阵。

自从5月下旬在联赛不敌施亚拉开始,桑托斯目前已经连续5仗各项赛事无一胜绩,并且在此期间以和局居多,达到4场之多,可见球队缺乏争胜本钱。更加不利的是,桑托斯今仗比赛还要作客出战,要知道目前4轮联赛作客仅得2和2负的劣绩,当中得失球比为3比5,他们也是巴甲至今为数不多还未取得作客胜利的队伍。换言之,相比于米内罗竞技擅长主场作战,而桑托斯则不擅长作客比赛,在这样鲜明的对比之下,桑托斯是役作客出战确实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