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一006 欧国联前瞻:丹麦欲双杀奥地利

时间:2022-06-13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欧国联联赛A组继续有好戏上演,身处A组的丹麦将在主场对阵奥地利。丹麦实力强劲,而且小组首次与奥地利交手就获得胜利,此番回师主场再战奥地利,相信丹麦能双杀对手。

丹麦近年来的阵容班底都相当不错,后场拉斯梅斯.基思甸臣和赞历.维斯达加,中场皮尔.靴尔保和汤马士.迪兰尼,以及前场马田.巴夫韦迪和尤素夫.保尔臣等多名球员都在五大联赛的劲旅效力,而且有不少更是坐稳主力的位置。凭借着这套班底,丹麦在2020欧国杯闯入了四强值得称赞。之前由于心脏问题的基思甸.艾历臣也恢复健康重新入选丹麦国家队,得到进攻节拍器的回归,丹麦进攻可谓更上一层楼。今届欧国联小组赛中,丹麦整体而言发挥出色,前3轮踢完积6分排在榜首位置,他们掌握出线的主动权,面对组内实力较弱的奥地利,丹麦有信心能双杀对手。

作为欧洲二流的球队,奥地利登上大舞台的次数并不多,球队打硬战实力有待商榷,对于欧国联剩下的3场小组赛而言,每一场都对奥地利来说是硬战。在曼联卸任临时主帅和顾问之后,拉尔夫朗尼克(Ralf Rangnick)专注于奥地利主帅的工作,他将自己的战术理念灌注在奥地利身上,在前3场欧国联比赛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球队的高位逼抢,而且进攻都相当好看,但由于磨合时间不足,奥地利的防守并不稳,近2场就失了3球之多,其中就包括主场1比2不敌丹麦的比赛。另外,包括小组首回合不敌丹麦的比赛,奥地利已经遭遇对阵丹麦的四连败打击,球员心理处于下风,此番出征,奥地利实在难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