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一004 欧国联前瞻:以色列期待破「冰」

时间:2022-06-13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欧国联继续进行,其中联赛B组中的B组上演冰岛与以色列的较量。以色列目前在该组中排名第一,足以见得球队表现好于另外两队,考虑到球队首循环对阵冰岛场面更占优,是役不妨看好以色列全取3分。

冰岛曾在2016年欧国杯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当时冰岛在十六强赛中力克英格兰晋级,进入半准决赛也与法国大打对攻战,但最终以2比5落败,不过以冰岛这样的实力能够进入半准决赛已经令球迷们十分满意。2018年世界杯也是冰岛首次的世界杯之旅,尽管球队未能小组出线,但首战迫和阿根廷一役也可以体现出他们顽强的斗志。不过近年冰岛的实力出现下滑趋势,要知道他们在2016年曾上升到第21位,如今在世界排名中跌至第63位,原因在于冰岛阵中效力于五大联赛球会的球员少之又少。在目前进行的欧国联中,冰岛前2场分组赛均以和局收场,其中就包括面对以色列一役,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也无缘取胜,球队士气备受打击的同时,也显出争胜力不足的问题。是役再战以色列,冰岛不宜过分高估。

以色列目前在世界排名上位居第76位,尽管排名低于冰岛,但他们在欧国联的赛场上表现不俗,球队目前也以1胜1和战绩排在小组第一位。上仗在面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以色列虽然控球率略处于下风,但射门次数以及传球成功率均优于对手,足见球队技术层面的优势,以及在比赛中的战术执行力出色。文拿.苏洛文在比赛中成为关键先生,上演梅开二度也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文拿.苏洛文在2场分组赛中共5脚射门就有两球进账,可见此子近期脚风颇顺。至于首轮面对冰岛一役,以色列更是全面碾压对手,射门次数、控球率、传球成功率以及对抗成功次数均在对方之上,纵使最终未能收获一场胜利,但相信他们今仗将会在防守端有所部署,以色列此番势必剑指两连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