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丹麦 vs 奥地利

时间:2022-06-13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A組的丹麥將在主場對陣奧地利。丹麥實力強勁,而且小組首次與奧地利交手就獲得勝利,此番回師主場再戰奧地利,相信丹麥能雙殺對手。

丹麥近年來的陣容班底都相當不錯,後場拉斯梅斯.基斯甸臣和贊歷.維斯達加,中場皮爾.靴爾保和湯馬士.迪蘭尼,以及前場馬田.巴夫韋迪和尤素夫.保爾臣等多名球員都在五大聯賽的勁旅效力,而且有不少更是坐穩主力的位置。憑藉著這套班底,丹麥在2020歐國盃闖入了四強值得稱讚。之前由於心臟問題的基斯甸.艾歷臣也恢復健康重新入選丹麥國家隊,得到進攻節拍器的回歸,丹麥進攻可謂更上一層樓。今屆歐國聯小組賽中,丹麥整體而言發揮出色,前3輪踢完積6分排在榜首位置,他們掌握出線的主動權,面對組內實力較弱的奧地利,丹麥有信心能雙殺對手。

作為歐洲二流的球隊,奧地利登上大舞臺的次數並不多,球隊打硬戰實力有待商榷,對於歐國聯剩下的3場小組賽而言,每一場都對奧地利來說是硬戰。在曼聯卸任臨時主帥和顧問之後,拉爾夫朗尼克(Ralf Rangnick)專注於奧地利主帥的工作,他將自己的戰術理念灌注在奧地利身上,在前3場歐國聯比賽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球隊的高位逼搶,而且進攻都相當好看,但由於磨合時間不足,奧地利的防守並不穩,近2場就失了3球之多,其中就包括主場12不敵丹麥的比賽。另外,包括小組首回合不敵丹麥的比賽,奧地利已經遭遇對陣丹麥的四連敗打擊,球員心理處於下風,此番出征,奧地利實在難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丹麦(339) 奥地利(2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