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荷兰 vs 威尔士

时间:2022-06-15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國聯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激鬥,其中身處A組D組的荷蘭將坐鎮主場迎戰威爾斯的挑戰。雙方上輪分組賽都取得和局,而本月初亦曾有過1次交鋒,荷蘭當時以險勝告終,但經過2輪分組賽的爭奪,即使球隊高居榜首,但後防線還是有瑕疵,這對於戰意頑強的威爾斯還是有機可乘,此番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上輪分組賽,荷蘭對陣整體實力不俗的波蘭,前者險些遭遇失利,他們在上半場就處於兩球落後,幸好中場戴維.卡拉臣以及丹素.杜費斯先後取得入球,得以扳平比分,只可惜,攻擊手孟菲斯.迪比最後時刻的十二碼宴客,球隊錯失逆轉機會,最終只能與對手戰和2比2。雖然上輪分組賽遭遇和局,不過主要競爭對手比利時同樣如此,荷蘭領先優勢猶在,並且積7分繼續排名D組榜首,球隊目前合共攻入8球,火力能夠在整個分組賽A組的列強中排名前列,但後防線就需要更為謹慎,畢竟他們至今3輪失4球,這對於往後更進一步的比賽有著莫大的關聯。需要指出的是,荷蘭本月初的分組賽與威爾斯曾有過一戰,當時僅靠鋒線悍將禾特.域賀斯在比賽最後時刻絕殺對手,可見前者的艱辛程度,對此他們這場二番戰還是能製造很多文章,適量變陣或許是選擇之一。

  另一邊廂,威爾斯上輪分組賽同樣取得和局,不過他們的對手是強敵比利時,而且前者還是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憑藉後備入替的小將比蘭.莊臣在比賽末段扳平比分,最終在對手身上驚險取得1分。縱使收獲本屆分組賽的首個積分,但威爾斯依舊排名D組最尾,出線形勢可謂相當艱難。其實,歐國聯分組賽能否出線,對於威爾斯而言已經不重要,要知道,球隊此前在外圍賽附加賽中戰勝烏克蘭,成功殺入世界盃決賽週,這是時隔64年的壯舉,可以說是經歷足足幾代人的努力。當然,歐國聯的賽事仍未結束,所以向來堅韌無比的威爾斯並不會輕易放棄,他們在本月初對陣荷蘭僅以1比2惜敗給對手,當中在比賽最後時刻才被絕殺,球隊上下確實心有不甘,丹尼爾.占士以及加里夫.巴爾等攻擊手已經在摩拳擦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威尔士(280) 荷兰(5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