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英格兰 vs 匈牙利

时间:2022-06-15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國聯繼續進行,其中聯賽A組中的C組將會上演英格蘭和匈牙利的較量。兩隊首循環交鋒匈牙利憑藉多米尼.蘇保斯拉爾攻入一記十二碼而取勝,英格蘭眾將士必然心有不甘,考慮到今次球隊將回到本土作戰,是役英格蘭勢必全取3分。

  在已經進行了的3場歐國聯分組賽當中,英格蘭目前僅以2和1負的戰績排在C組第4位,球隊的整體表現實在難言理想。其中最引人詬病的莫過於球隊進攻端,要知道英格蘭完全不缺乏才華橫溢的中前場球員,諸如積.基亞利殊、美臣.曼治和菲爾.科頓等人均在各自球會中盡顯其天賦,但來到國家隊之後卻有力但發不出,或者很大程度在於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的戰術無法兌現這班球員的天賦。不過,從英格蘭近兩項大賽(2018世界盃和2020歐國盃)的成績來看,首先是時隔28年再次闖進世界盃四強,再到隊史首次闖進歐國盃決賽,球隊無疑是處於上升階段當中。另外,首循環不敵匈牙利也僅僅是因為在禁區內犯錯而造成,今次再戰匈牙利,英格蘭勢必會吸取教訓加強對對手的限制,加上他們後防線也人才濟濟,相信今次英格蘭會讓對方無法在自己禁區內輕易地做文章。

  本以為在C組中匈牙利會是魚腩部隊的存在,誰知道他們前三場分組賽打完甚至排在了英格蘭和德國的身前,期間也擊敗過英格蘭和戰和過德國,整體表現還算理想,但這也並不能說明匈牙利足以與同組對手分庭抗禮。需要知道的是,匈牙利目前位列世界排名第40位,與他們今仗將要面對的英格蘭相差35位。球員配置方面,匈牙利拿得出手的也只是例如古拉斯和多米尼.蘇保斯拉爾等幾位效力於五大聯賽球隊的球員,對比起英格蘭的星光熠熠,匈牙利陣容則顯得較為平庸。在首循環與英格蘭的交鋒中,匈牙利無論是控球率還是傳球成功率等多項比賽數據不是佔優的一方,而且英格蘭比賽目的更多在於試練戰術和陣型,為今年的世界盃做準備,如果英格蘭戰意十足,匈牙利此番不會像首循環交鋒一樣輕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格兰(1120) 匈牙利(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