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时 vs 波兰

时间:2022-06-15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國聯分組賽繼續火熱進行,聯賽A組的D組中波蘭與比利時次循環戰打響。雙方首循環前者以1比6慘敗在比利時手中,雙方實力差距極為明顯,今鋪再戰比利時有望輕鬆笑到最後。

  此前1比6不敵比利時讓波蘭深受傷害,球員雖然平復了情緒,並且在對陣荷蘭的比賽中收獲寶貴的1分,但他們在面對荷蘭下半場時5分鐘內連失2球,還是看出了球員比賽時仍然有分心的時刻。目前分組賽3戰過後,波蘭和比利時同積4分,但得失球比的對比上,波蘭遠不及比利時,尤其是雙方首循環交鋒波蘭還被踢到出現心理陰影。儘管波蘭頭號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面對比利時攻入過1球,但這位拜仁球星目前正在鬧離隊,心思完全不在國家隊比賽上,而且他所獲得的隊友支持極為有限。此番再戰歐洲紅魔,波蘭必定凶多吉少。

  比利時此前一直佔據FIFA排名榜首位置,直到最近才被巴西反超退居次席。這支歐洲紅魔最近2屆大賽——世界盃和歐國盃均有不錯成績,可以說他們正在經歷一段黃金時代。巨星雲集的比利時紙面實力近乎無敵,不過他們隊內所產生的化學反應還是有所欠缺,因此面對傳統豪強時也有相當大機會失手。不過本屆歐國聯比利時並沒有派出最強陣容,實力顯然也打了折扣,分組賽首戰他們狀態全無被荷蘭狠狠教訓了一番,如果不是比錫達斯攻擊手米治.巴舒亞伊最後時刻追回1球,比利時恐怕受到更大羞辱。分組賽的開門黑顯然刺激了比利時,他們隨後面對波蘭重拳出擊,連續入球即使對手投降也沒有收手的意思,結果6比1血洗波蘭。如今再次面對波蘭,比利時陣容較上次交手已經有了變化,但整體實力仍然凌駕於波蘭之上,比利時複製勝利毫無難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302) 比利时(4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