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鹿岛鹿角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22-06-18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下午至傍晚時段,日職聯激戰連連,鹿島鹿角屆時將在主場對陣京都不死鳥。京都不死鳥近期表現不佳,還正遭遇兩連敗打擊,今鋪走訪正處於主場連勝之中的鹿島鹿角,京都不死鳥勝算不大。

  鹿島鹿角過去3輪聯賽只得2和1負的戰績,表現令人失望,不過期間還是展露出些許優點,特別是那永不言棄的精神。此前與鳥棲砂岩一戰,鹿島鹿角在0比3落後的情況下一度反超至4比3,可惜未能堅守到底,鳥棲砂岩此後再入一球,雙方最終4比4握手言和。鹿島鹿角近期表現有所回暖,近3仗贏下2仗,他們先是在天皇盃中輕取新潟醫療福利大學,此後日聯盃在首回合告負的情況下,次回合回到主場取勝,但由於作客入球處於劣勢,鹿島鹿角最終還是被福岡黃蜂淘汰,略顯遺憾。前鋒上田綺世是鹿島鹿角的爭勝法寶,此子今季已有8球進賬,是球隊的頭號射手,過去4輪聯賽他攻入3球。從歐洲回歸的鈴木優磨賽季至今亦有不俗發揮,貢獻6球的他是球隊第二射手,不過此子今仗因累計黃牌停賽,無緣披掛上陣。好在鹿島鹿角陣中還有阿瑟.卡爾基等值得信賴的攻擊手,而且還是主場作戰,相信今鋪鹿島鹿角可以順利取得3分。陣容方面,中場名古新太郎和荒木遼太郎因傷缺陣。

  京都不死鳥今季最高光的時刻無疑是四月份,期間的5輪聯賽錄得3勝1和1負的戰績,分別擊敗神戶勝利船、鳥棲砂岩和柏雷素爾,還一度4輪不敗。但可惜的是,如此出色的狀態並未能一直延續下去,五月的頭5輪難求一勝,還3次被對手零封,連同四月末的失利在內一度6輪不勝,雖然此後爆冷戰勝川崎前鋒,但為京都不死鳥建功的卻是川崎前鋒球員(烏龍球),以P.烏達卡為首的京都不死鳥攻擊手們似乎不在狀態。近期的各項盃賽,京都不死鳥的發揮亦一塌糊塗,天皇盃無法在常規時間擊敗低組別球隊高知聯合,最終激戰120分鐘才艱難晉級;日聯盃對陣名古屋八鯨,京都不死鳥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首回合1比6,次回合0比1。另外,京都不死鳥不擅客戰,目前正遭遇各項賽事作客三連敗打擊,而他們最近4次聯賽作客輸足3次。此番走訪正處於主場連勝之中的鹿島鹿角,京都不死鳥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艾比亞.泰維亞停賽,中場三澤直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407) 京都不死鸟(2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