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仁川联 vs 济州联

时间:2022-06-18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下午,韓職聯先賽一場,屆時濟州聯將坐鎮主場迎戰仁川聯。兩隊均在上仗重返勝軌,士氣層面相差無幾,而且雙方最近1次交手亦握手言和,今鋪各取1分皆大歡喜。

  濟州聯在五月初有極其出色的表現,連斬城南FC、金泉尚武和水原FC錄得三連勝,期間得失球比為8比3,攻防兩端發揮穩定。然而來到五月下旬,濟州聯的發揮出現180度大轉變。先是在聯賽中輸給蔚山現代,又戰和水原三星,此後又在足總盃中輸給FC首爾遭淘汰,遭遇各項賽事3仗不勝的尷尬。幸好,在五月的收官戰中,濟州聯憑藉朱敏權的梅開二度以2比0戰勝全北汽車,重返勝軌亦令他們士氣大振。不過考慮到對手仁川聯亦在上仗重返勝軌,士氣層面相差不大,濟州聯今鋪還是應以保住主場不失為目標。

  仁川聯頭8輪表現不錯,錄得5勝2和1負的戰績,但從第9輪戰和濟州聯開始,之後的5輪無一勝績,不過好在攻擊手們依然有穩定輸出,尤其是梅高沙,目前已有11球進賬,遙遙領先其他隊友,在聯賽神射手榜亦處於前列位置。在經歷過漫長的不勝後,仁川聯於上仗重返勝軌,主場面對城南FC,仁川聯在進攻中造成李在元自擺烏龍,有驚無險帶走三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仁川聯今季作客發揮尚可,勝率達到五成,是目前韓職聯中作客勝率第四高的球隊,此番作客濟州聯,相信仁川聯至少可以收獲1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济州联(128) 仁川联(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