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大阪钢巴 vs 横滨水手

时间:2022-06-18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傍晚,日職聯第17輪戰火蔓延,其中橫濱水手將揮軍挑戰大阪飛腳。橫濱水手近期各項賽事豪取三連勝,而大阪飛腳則連續4仗有輸無贏(常規時間內),雙方狀態可謂截然相反,橫濱水手此行當然有力帶走3分。

  大阪飛腳上仗天皇盃第二圈可謂死而復生,他們在比賽中曾一度落後FC岐阜2球,不過憑藉全隊的努力頑強扳平,而且在加時賽中再入2球,從而驚險晉級。大阪飛腳久旱逢甘露,這場天皇盃的勝利也算是球隊此前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後的一絲安慰。大阪飛腳4月份至今,聯賽主場只贏過副班長神戶勝利船,其餘在不敵湘南比馬以及打和札幌岡薩多兩個主場中甚至顆粒無收,其主場表現也是令人堪憂。值得一提的是,大阪飛腳近期防守演出十分不濟,近4仗每場都至少失掉2球,是役面對今季聯賽火力最猛的橫濱水手,大阪飛腳後防線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陣容方面,門將東口順昭和前鋒宇佐美貴史等多人均因傷休戰。

  雖然川崎前鋒此前兩季稱霸日職聯,但是要數對他們最具威脅的非橫濱水手莫屬,後者是2019賽季的日職聯冠軍以及上季亞軍得主。橫濱水手今季依然全力追擊川崎前鋒,他們近2輪均以2比0完勝京都不死鳥和磐田山葉後,如今超越川崎前鋒暫時搶過領頭羊寶座,球員士氣大振。回顧過去3個賽季,橫濱水手3次作客挑戰大阪飛腳均有贏無輸,戰績為2勝1和,而且3場比賽總共7次攻破對手大門,優勢相當明顯。另外,鋒線新援安達臣洛佩斯可以說是完美適應橫濱水手,他今季聯賽總共有7球進賬,是球隊頭號射手,只可惜他今仗只能作壁上觀。橫濱水手進攻重任將會落到仲川輝人和西村拓真等射手身上,二人聯賽至今均有4球進賬,有望成為橫濱水手此番出征的攻城利器。陣容方面,喜田拓也和宮市亮等人皆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横滨水手(292) 大阪钢巴(1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