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川崎前锋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22-06-18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傍晚,日職聯第17輪烽煙四起,其中川崎前鋒將坐鎮主場迎戰札幌岡薩多。兩隊近期狀態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尤其札幌岡薩多近期慘遭聯賽兩連敗以及日聯盃附加賽出局的雙重打擊,當然看好川崎前鋒今仗借助主場之利再添3分。

  川崎前鋒近期聯賽方面突然遇冷,他們已經連續3輪不勝,而且還1球不入,與日職聯「最強火力」差距甚遠,他們亦因此暫時失去榜首位置,以1分之差排名第三位。川崎前鋒近期狀態之差在最近3個賽季都相當罕見,要知道,川崎前鋒前兩季場均至少攻入2.13球之多,今季也只有3近輪才沒有取得過入球,上季日職聯神射手李安度.達美奧必須挺身而出替球隊排憂解難。川崎前鋒此前連續兩季稱霸日職聯,他們今季的目標自然是要實現三連冠的偉業,但是球隊近期狀態實在令人擔憂。好在,川崎前鋒在上仗天皇盃第二圈上取得了一場5比0的大捷,球員士氣勢必有所回升。更何況,川崎前鋒聯賽主場戰鬥力向來十分強勁,他們今季戰績為5勝2負,此前2季則總共只輸過1場,是役面對實力平庸的札幌岡薩多,當然看好川崎前鋒主場稱雄一吐烏氣。陣容方面,後衛謝斯爾.卡度素和中場猜拿貼.桑格辛等人皆因傷倦勤。

  札幌岡薩多在上個月下旬的聯賽當中先後不敵柏雷素爾和副班長神戶勝利船,兩戰還總共失掉10球之多,同時也創造了今季聯賽連續2輪總失球最多的不光彩紀錄。札幌岡薩多球員勢必大受打擊,他們隨後在本月進行的日聯盃附加賽中也發揮失色,結果兩回合總比數以1比4不敵廣島三箭無緣晉級。回顧此前3個賽季,札幌岡薩多在日職聯的最終排名都從未超過第10位,與爭冠集團毫無交集,也難以對後者形成威脅。何況札幌岡薩多最近5次對陣川崎前鋒又輸足4場,當中還包括1比6的慘敗在內,雙方實力的差距肉眼可見。另外,札幌岡薩多今季後防線演出也是令人堪憂,他們至今場均失掉1.63球之多,防守能力之差冠絕全聯盟,毫無疑問,札幌岡薩多此番哀兵出征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加比爾.沙維亞今仗停賽;中場高嶺朋樹和前鋒小柏剛則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川崎前锋(375) 札幌冈萨多(3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