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名古屋鲸八 vs 浦和红钻

时间:2022-06-18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傍晚,日職聯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浦和紅鑽將坐鎮主場迎接名古屋八鯨的挑戰。浦和紅鑽上仗成功贏球止頹,球員士氣得到提升,就算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名古屋八鯨,浦和紅鑽也能夠力保主場不失。

  浦和紅鑽上季還是積分榜中上游份子,沒想到今季滑落到十名之外,球隊退步相當明顯。皆因過多和局導致浦和紅鑽失分太多,要知道在前16輪聯賽中,他們就多達9次與對手戰和,該項數據與鳥棲砂岩並列最高,因此浦和紅鑽目前僅贏下2場,其爭勝能力急需提升。從4月份開始,浦和紅鑽在聯賽中一勝難求,期間多達5場比賽均食白果,球隊攻擊力嚴重不足。陣中除卡斯柏.真卡與A.舒拉斯兩位外援具備一定的進球能力之外,其他球員在進攻端的貢獻實在太少。加上浦和紅鑽上仗只是在天皇盃中取勝,對手還是低級別球隊福島聯,球隊贏球含金量不高,浦和紅鑽此番目標應該是力爭1分。陣容方面,後衛酒井宏樹與犬飼智也因傷缺陣。

  此前兩個賽季,名古屋八鯨一直是日職聯積分榜上游份子,雖然今季表現有小小退步,但依然要比浦和紅鑽略勝一籌。名古屋八鯨目前錄得5勝5和6負,手握20分,比浦和紅鑽多出5分。不過名古屋八鯨今季主要依靠主場搵食,他們在主場搶下15分,反觀作客只有5分,球隊在他人地盤僅贏過1場,其作客戰鬥力確實不強。好在名古屋八鯨近期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球隊狀態如日中天,稻垣祥、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以及相馬勇紀等人在此間均有建功立業,球隊在進攻端的火力點眾多。此外,最近6次在聯賽中面對浦和紅鑽,名古屋八鯨從未失利,戰績為3勝3和,這無疑成為名古屋八鯨此行搶分的最大優勢。陣容方面,前鋒積及.施維索克停賽受罰;中場長澤和輝與甲田英將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浦和红钻(340) 名古屋鲸八(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