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日014 巴西甲前瞻:米内罗竞技取胜有「法」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巴西甲继续进行,米内罗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接弗拉门戈的挑战。主队目前急需胜利来稳定军心,恰巧来访者弗拉门戈状态同样欠奉,同时作客正遭遇两连败打击,足见今轮是米内罗竞技重拾信心的绝佳时机。

米内罗竞技上季一鸣惊人,38轮豪取26胜6和6负积84分以较大优势提前夺冠,亚军则为积71分的弗拉门戈,毫无疑问,米内罗竞技今季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卫冕。从今季开局前12轮来看,米内罗竞技录得4胜6和2负积18分,整体而言是难尽人意的。喜的是所胜4场有3场保持城门不失,其馀1场则失1球;而忧的是分别遭遇两波四轮不胜颓势,倘若今轮继续不胜,将刷新赛季新高,显然这是志在卫冕的米内罗竞技不想面临的,一众将士必定全力以赴。利好的是,米内罗竞技今季主场还算给力,6仗取得3胜2和1负,其中近3个主场则是2胜1和保持不败,期间侯克还有过连场破门的精彩表现。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侯克赛季至今已攻入6球,其中主场4球,3次首名入球,这几项数据均领跑全队,此子堪称米内罗竞技的福星。阵容方面,后卫迪亚高.高甸因伤缺阵。

如果从班底实力来说,弗拉门戈未必会在米内罗竞技之下,要知道近三季他们均跻身前三,当中还在前季登顶巴甲,稳定性和竞争力显而易见。说回这场比赛本身,之所以本轮看衰弗拉门戈原因有三,其一是己队过去5轮仅有2胜3负的平庸战绩,其中包括一波三连败,且几乎每场都有失球。其二弗拉门戈今季作客能力低下,6仗仅有1胜2和3负,得失球为6比9。其三体现在往绩上详细看华体网,两队过去6次交手弗拉门戈2胜4负落于下风,恰恰这两场胜仗均是在主场取得的,作客则是每场至少让对手攻入2球,这更为球队此行落败奠定了基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