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日013 巴西甲前瞻:科林蒂安克戈伊亚斯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巴西甲展开多场激战,其中科林蒂安将在主场迎来戈伊亚斯的挑战。戈伊亚斯近期表现不断往下滑,上仗更是遭遇败仗,加上今季作客负率达到五成,此番出征,戈伊亚斯不宜高估。

科林蒂安今季至今表现出色,12轮联赛战罢,他们录得6胜4和2负,积22分排在次席,而且距离榜首的彭美拉斯只有3分,科林蒂安有希望反超对手,由此可见,科林蒂安是役战意颇浓。近况方面,科林蒂安还算不错,上轮和巴拉纳体育会打和后,科林蒂安近2轮保持不败。另外,科林蒂安今季主场战斗力足够,录得3胜2和的不败战绩,期间攻防俱佳,得失球比为8比2,R.古德斯和A.苏亚雷斯在主场合共攻入5球之多,相信在二人的带领下,科林蒂安是役能够扞卫主场荣耀。阵容方面,中场祖些保连奴因伤倦勤。

戈伊亚斯今季整体表现远不及主队科林蒂安,前者目前积14分排在下游位置,距离降班区域并不远,稍有不慎就会跌落深渊。造成戈伊亚斯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球队攻守失衡,均场入1.08球却失1.33球是典型的入不敷出,这种攻防水准想赢球的确有难度。再者,戈伊亚斯近期争胜力也不足,近3轮联赛一胜难求,而且最近6次对阵科林蒂安只录得2和4负的劣绩,期间更是3次食白果,此番出征,戈伊亚斯输球在所难免。阵容方面,前锋马图斯苏亚雷斯和路易斯施华因伤无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