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一171 阿甲前瞻:阿根廷青年人勇闯纽维尔老男孩

时间:2022-06-20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在周二早上战火蔓延,其中纽维尔老男孩将对阵阿根廷青年人。双方近3次交锋后者均笑到最后,而且全部零封对手,心理层面占尽优势的阿根廷青年人是役可以看高一线。

两队此前均无自由杯或球会杯的征战任务,相对来说还是较为专注于阿甲联赛中。近3轮纽维尔老男孩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尤其是防守方面,纽维尔老男孩表现还是相当出色,3场比赛仅仅失1球,放眼整个阿甲,只有河床防守能与他们相提并论。进攻方面,年轻的苏亚度在面对班菲特和泰拿尼斯时均有建功,是纽维尔老男孩队内的可塑之才。不过纽维尔老男孩最近几次面对阿根廷青年人劣势还是相当明显,尤其最近3次吞下一波三连败,期间无法攻破对方球门,今铺继续对阵这个克星,纽维尔老男孩实在难有作为。

与纽维尔老男孩相比,阿根廷青年人防守端的表现要稍逊一筹,前3轮阿根廷青年人均场失1球,暴露出后防线存在漏洞。值得一提的是,均场失1球对于阿甲球队来说,已经排名中游甚至中下游。不过好在阿根廷青年人攻击力不俗,他们在面对阿度斯维和独立队时均取得2个入球,虽然只是险胜对手,但依然取得来之不易的6分。其中阿根廷青年人进攻端同样有年轻新秀出风头,年仅21岁的泰亚高勒斯面对阿度斯维时为阿根廷青年人攻入致胜球,而他也在对阵独立队一役中率先为阿根廷青年人打破僵局。考虑到阿根廷青年人过去面对纽维尔老男孩优势尽显,加上前者进攻端有优秀人才加持,小阿根廷是役赢面值得秤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